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221阅读
  • 60回复
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 j :B/ FL  
0(wu  
翻看了很多以前的帖子, RB+Jp  
ZI!:  
都讲到空挡滑行有危险, [w'Q9\,p  
g77M5(ME  
请问, I;t@w bY,  
>NBc-DX^  
为什么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因为没有了引擎的牵扯力了!特别是下坡和雨雪天时!是一定不能放空档的!这样很容易打滑,会出危险的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2 20:49发表的  : m;"[b (u  
而且 Fv,c8f  
如果万一死火了,就没刹车了
'bZw-t!M@  
f]2gjQHM  
空挡死火的几率,太小了吧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楼cbrr于2008-09-02 20:48发表的  : gobqS+c  
因为没有了引擎的牵扯力了!特别是下坡和雨雪天时!是一定不能放空档的!这样很容易打滑,会出危险的!
G" Fd]'  
=2eG j'}  
除了雨雪天气和下坡呢? xe6 2gaT  
"+ji`{  
例如: jn#  
xF_ Y7rw1w  
平路?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2 20:49发表的  : 56."&0  
而且 ZnbpIJ8cV  
如果万一死火了,就没刹车了
8/"uS;yP  
所以千万不能放空档!我开过大货车是最有体会的了!!8吨的车装了40吨别说是下坡路了!平路也危险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如果, 771r(X?Fa  
K"ytE2:3  
以30Km的时速行驶, ?t];GNU` l  
qw%wyj7  
前方遇到红灯, ;;l-E>X0  
,t_Fo-i7vI  
请问, HN tl>H  
6+[7UH~pm^  
各位都是怎么做的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