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201阅读
  • 60回复
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咳。。。。。 X1d{7H8A2  
gyq6LRb  
总结一下吧: yKuZJXG Vo  
%f'=9pit  
空档滑行,不是不可以,但有适用条件:平路,低速,视野无隐患。 .?rs5[th*  
\pkK >R  
高速,雨雪天气,下坡等情况,空档滑行非常危险。 @I|kY5'c  
%z.V$2  
对吧!
[ 此贴被caching在2008-09-02 21:50重新编辑 ]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8-09-02 21:39发表的  : Y=<zR9f`  
咳。。。。。 4[%_Bnv#AJ  
@cx#'  
总结一下吧: NNJQDkO-I  
\t&8J+%  
空档滑行,不是不可以,但有适用条件:平路,低速,视野无隐患。 <p` F/p-  
.......
w`=XoYQl~*  
如果你是坦克车!那就谁你怎么滑吧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8-09-02 21:39发表的  : U.|0y=  
咳。。。。。 7vK}aOs0  
{@`Z`h" N  
总结一下吧: x-ShY&k  
<xQHb^:  
空档滑行,不是不可以,但有适用条件:平路,低速,视野无隐患。 i@}/KT  
_A%8oY S  
高速,雨雪天气,下坡等情况,空档滑行非常危险。 v&GBu  
[9E<z2H  
对吧!.......
v]tbs)x;h  
 m%-  
总结得很不错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山路下坡严禁空挡滑行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引用
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-09-02 20:59发表的  : W`] ,  
如果, "(ehf|%>%  
 5I5~GH  
以30Km的时速行驶, &O(z|-&| x  
S'vi +_  
前方遇到红灯, d$g -u8  
.......
!0ySS {/  
#Zk6   
踩煞車~到離前車差不多距離的時候再踩離合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还有最主要的一条没有说:空档情况下,万一碰到有人超车等意外问题想躲闪时由于没有动力,不能进行主动闪躲,这才是致命的,因为这种几率非常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引用
引用第21楼小农于2008-09-03 02:39发表的  : vCwDE~  
还有最主要的一条没有说:空档情况下,万一碰到有人超车等意外问题想躲闪时由于没有动力,不能进行主动闪躲,这才是致命的,因为这种几率非常大
#;juZ*I  
h`%K \C  
同意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引用
引用第17楼cbrr于2008-09-02 21:42发表的  :  6b]d|  
1Bk*G>CX9(  
如果你是坦克车!那就谁你怎么滑吧!
fuD1U}c  
U=i8>6V  
即使是99式坦克,撞到不周山,车内人员安全还是没有保障的.可以讲,一点防护都没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