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说的都很对.我现在是带挡和空当配合起用的这里简单说下. n<p`OKIV3
时速60码(城里面跑60算很快的了)看到前面约300米红灯或者有车.这个时候肯定是4挡大概2200转.放油门带挡划啊划啊划到突然,发现阻力没了大概也就30码的样子.再划个几码上空挡划过去.刹车.站死. {4 !%'~
这样有几个好处: )p"37Ct?
(1) 2200转划到1800转零油耗. WIXzxI<)
(2) 靠发动机阻力代替刹车,省刹车片. ](NSpU|*
(3) 转速低点再踩离合,保护变速箱. qFW-
~T
(4) 安全性强.熄火还可以带起来. &Z5$
5,[
(5) 舒适感比较强,有高档车的感觉.等于自动刹车,没有挫车感.有MM在的话....... F&;g<
SD
现在是这么做的,不知道有没有错误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