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205阅读
  • 60回复
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 W\a!Q]pV  
2\ ,e   
翻看了很多以前的帖子, "W3W:vl!  
i{P%{hVb  
都讲到空挡滑行有危险, '}@e5^oL  
o}d2N/T  
请问, MPqY?KF  
D`1I;Tb#  
为什么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因为没有了引擎的牵扯力了!特别是下坡和雨雪天时!是一定不能放空档的!这样很容易打滑,会出危险的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2 20:49发表的  : 6*$N@>8&  
而且 )j](_kvK  
如果万一死火了,就没刹车了
=3FXU{"Qi4  
X]N8 'Yt  
空挡死火的几率,太小了吧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楼cbrr于2008-09-02 20:48发表的  : 9%T~^V%T7  
因为没有了引擎的牵扯力了!特别是下坡和雨雪天时!是一定不能放空档的!这样很容易打滑,会出危险的!
IdTa tE|^  
/q[5- 96c  
除了雨雪天气和下坡呢? k_ d)  
Yvmo%.oU  
例如: cl\Gh  
X1wlOE  
平路?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2 20:49发表的  : /;;$9O9  
而且 ftRzgW);  
如果万一死火了,就没刹车了
v@Bk)Z  
所以千万不能放空档!我开过大货车是最有体会的了!!8吨的车装了40吨别说是下坡路了!平路也危险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如果, CkEbSa<)hK  
<a)L5<#  
以30Km的时速行驶, N)o/}@]6  
=`KV),\  
前方遇到红灯, 3FhkK/@  
RZ GD5`n  
请问, hH*/[|z  
o}VW%G"  
各位都是怎么做的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