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211阅读
  • 60回复
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 X?$"dqA  
WCP2x.gb5  
翻看了很多以前的帖子, }_oQg_-7e  
@2~;)*  
都讲到空挡滑行有危险, pHKc9VC  
G5NAwpZf  
请问, oxug  
jd.w7.8  
为什么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因为没有了引擎的牵扯力了!特别是下坡和雨雪天时!是一定不能放空档的!这样很容易打滑,会出危险的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2 20:49发表的  : g[;iVX^1&  
而且 \i-jME(sN  
如果万一死火了,就没刹车了
.bl0w"c^qq  
(?\ZN+V)  
空挡死火的几率,太小了吧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楼cbrr于2008-09-02 20:48发表的  : qc6IH9i`  
因为没有了引擎的牵扯力了!特别是下坡和雨雪天时!是一定不能放空档的!这样很容易打滑,会出危险的!
6\ 3k0z  
QP B"E W  
除了雨雪天气和下坡呢? I{zE73  
=.E(p)fz  
例如: q=Yerp3~  
gVU\^KN]  
平路?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2 20:49发表的  : j} HFs0<L  
而且 TvhJVVQ+?  
如果万一死火了,就没刹车了
O mMX$YID  
所以千万不能放空档!我开过大货车是最有体会的了!!8吨的车装了40吨别说是下坡路了!平路也危险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如果, Ob@Hng% v  
zQfkMa.  
以30Km的时速行驶, ;;#nV$  
JZx%J)  
前方遇到红灯, ww,Z )m  
ixI:@#5wY  
请问, Z<]VTo  
SCq3Ds^  
各位都是怎么做的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