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去做保养,萧山4S店, |
F8]Xnds
第一次去这个店做保养, }q]jjs
以前我都是在杭州做的,大部分是在城东4S t)KPp|&
我感觉换个机油,应该没什么问题, {x|MA(NO
还是近点的,所以就在萧山4S做。 pA*i!.E/b
结果让我大失所望, y>4p~
机油是菱钻,换好后应该有一升多的, 1]HHe*'Z
以前城东都会放我的后备箱的, GpScc'a7
这次保养完了,我问有没有把油放在我后备箱 ,nI_8r"M>
技工说倒掉了,给我看一个空壶, bN]\K/
后来又给我用埃索的壶装了一点不知道是什么的油。 ?.]o_L_K
我当时就怀疑,他给我加的不知道是什么油,可能是别人余下的油,而不是新开封的, c(QG4.)m
就要求当我的面全新的开封一壶菱钻,把刚加的油全换掉。 +s#S{b
4S店理亏,马上就换了,其间接待员和技工还想骗我说,多出来的油是倒掉了。 g(ZeFOn
我真是好笑死了,真当我是三岁小孩子了。 ]>]#zu$=c
最后结算费用,发现管理费没有给我打折, jhjW*F<u
进厂时接待员说会按城东的VIP卡的优惠给我(我有城东的VIP卡)也就是说工时八折,管理费七折。 rahHJp.Ws
最后付款,却说萧山管理费从来不打折的。 F^ %{
;
呵呵,算了,最后我说不打折就不打折,以后我再也不会来这家店了。 &vJ(P!2f<
=
C$@DNEc
A
.jp<>
AK*mcTr
<De3mZb
;*
37ta
J.1ln
=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