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去做保养,萧山4S店, <!q_
C5>XJ
第一次去这个店做保养, uvl>Z=
"
以前我都是在杭州做的,大部分是在城东4S cHC4Y&&uZ
我感觉换个机油,应该没什么问题, i`5Skr:M
还是近点的,所以就在萧山4S做。 Vqr]Ui
结果让我大失所望, Sd/7#
机油是菱钻,换好后应该有一升多的, &3Lhb}m
以前城东都会放我的后备箱的, BIEq(/-
这次保养完了,我问有没有把油放在我后备箱 }a;H2&bu
技工说倒掉了,给我看一个空壶, /|3~LvIt=
后来又给我用埃索的壶装了一点不知道是什么的油。 hAsReZ?
我当时就怀疑,他给我加的不知道是什么油,可能是别人余下的油,而不是新开封的, _.E{>IFw
就要求当我的面全新的开封一壶菱钻,把刚加的油全换掉。 ex^9 l b
4S店理亏,马上就换了,其间接待员和技工还想骗我说,多出来的油是倒掉了。 O hRf&5u$
我真是好笑死了,真当我是三岁小孩子了。 sSc~q+xz
最后结算费用,发现管理费没有给我打折, "shX~zd5
进厂时接待员说会按城东的VIP卡的优惠给我(我有城东的VIP卡)也就是说工时八折,管理费七折。 ZJ~0o2xZ'
最后付款,却说萧山管理费从来不打折的。 ~:PM_o*6
呵呵,算了,最后我说不打折就不打折,以后我再也不会来这家店了。 Gy;Fe=
CE!cZZ
`IJ)'$pn
Dgc6rv#
rBU)@I pDG
PC+Soh*
s-(c-E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