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75阅读
  • 34回复

无语的一次4S保养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0
管理费是啥?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0
引用
引用第16楼黑狼于2009-03-10 21:08发表的  : (fNG51h!  
管理费是啥??
S$N!Dj@e;  
o[^nmHrM2  
这是江浙地区特有的规费~  所有店都这样收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0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不可能吧,萧山还好的啊。我去了这么多次服务多很好啊!4S店价钱贵是贵了点,但也不至于像LZ说的那样啊。在说LZ你是第一次去, J"a w 1  
4S店当然不会知道你要多余的机油啊。我多先跟他们说的。再说VIP卡你是城东的,听说城东办要钱的,萧山不用的,总有点不一样啊。工时费八折够了呀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呵呵,楼上的特意注册进来发一贴呀. ~snj92K  
今天4S的人打电话过来 lndz  
说给我道歉 {J==y;dK  
说送我一次保养 M)ET 1ZM  
呵呵, r)|~Rs!y,  
反正我是不会去了. Ve(<s  
别人想去,那是各人的自由. []A9j ?_w  
wK2$hsq ue  
再加几句,城东的VIP卡我没有花钱买 )"\= _E#  
其实甚至不用VIP卡, } `L;.9  
你保养前提一句,他们就会按VIP价给你. DTC IVLV  
城东4S店其实也有问题,我以前也有贴子反映过. BW;@Gq@N  
但是比较起来,城北,城东,萧山.  zr ez*  
城东相对最好. )r"R  
T=w0T-[f  
如果我是4S店的老板, E @r &K  
有人反映问题,有人批评. ^VzhjKSu  
应该是高兴才对,改进服务,才会带来更多的生意呀. ?!"pzDg  
而不是在这里注册个用户, (3K,f4S@  
找些借口掩饰
[ 此帖被ccbxs在2009-03-11 19:56重新编辑 ]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LZ真是小人渡君子,我可不是什么4S店的。我是今天去4S店听说的,而且我的是V3.   你真的很奇怪。如果我是老板啊就不会要你这样的客户。这个网址还是我像4S店的人要来的。今天才知道有这么个论坛。哎郁闷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你的话: Y>CZ  
"我去了这么多次服务多很好啊""4S店当然不会知道你要多余的机油啊。我多先跟他们说的。" 9gETWz(3I  
"我是今天去4S店听说的,而且我的是V3". 9Hs5u Be  
=gO4B-[  
萧山V3的车子能开到二保的还不多吧.看你的说法,你都三保,四保了. Rrp-SR?O  
qyR}|<F8*  
我这样的客户怎么了, '~AR|8q?  
我反映问题,全是事实. Si-Q'*Y=  
象城东店,我也在这里批评过,他们有改正. oGz5ZDa#  
他们好的地方,我也表扬过,可以查我以前的贴子. z#/"5 l   
让4S能改进服务,诚信待客. FA}y"I'W  
难道这样损害了广大车友的利益了?? m`Pk)c0  
P 4+}<5  
我这样的"小人"是多一点好,还是少一点好. o&>aYlXd  
谁是真正的小人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. >~L0M  
我相信东南也不会搞不明白.  huvn_  
\s7/`  
本来倒没什么,我也没怎么太生气. < Df2  
说过了,也就算了. .9vt<<Kwh  
m@2=v q1f  
不要搞得我火大. yQf(/Uxk*x  
认真起来,我倒要东南的人来查查 Z/d {v:)  
到底是谁在搞是非. ;te( {u+  
[ 此帖被ccbxs在2009-03-11 21:12重新编辑 ]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过了两年以后就不上4S店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