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76阅读
  • 34回复

无语的一次4S保养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一句话:我没有过两年我都不去了。真的! [~mGsXV  
YZwaD b  
东南的4S店非常的。。。。。。 p~jlx~1-]  
ot%.M*h-  
不说了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引用
引用第21楼我是柯南于2009-03-11 20:28发表的  : /=M.-MU2  
LZ真是小人渡君子,我可不是什么4S店的。我是今天去4S店听说的,而且我的是V3.   你真的很奇怪。如果我是老板啊就不会要你这样的客户。这个网址还是我像4S店的人要来的。今天才知道有这么个论坛。哎郁闷
=g2\CIlVU6  
t^$Div_%G  
R7t bxC  
“如果我是老板啊就不会要你这样的客户。” 5oa]dco  
,XP@ pi  
朋友,你这句话有点不能理解啊!顾客是衣食父母啊,你喜欢要谁就要谁?什么社会?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..我一年多点就没去4S了... "}~i7NBB  
直接自己解决... qzbkxQu]g  
找间关系好点的..自己看着..有问题马上解决..不像4S..叫他们干好点居然说:我们都这样干..没问题...... "VVR#H}{  
那次可是轮胎罗丝都没上好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引用
引用第15楼文鳥于2009-03-10 21:06发表的  : wB "&K;t  
晕,你那4S就算不错了,我这的,就像一个街边小维修点,就是换个机油,其他的一概不看,最差的机油+滤子等于164,不过不收工时费,根本就没有接待人员,自己去保养,还要自己搬开修理厂大门,跟求他们一样
;PGC9v%i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其实对于大多数私家车主来说,都想着2年出保后在外面做,原因嘛-省钱! zp% MK+x  
把外面的配件是否正规先丢一边.现在大多数车主对车的了解并不是很多,可能也就是启动-行使-熄火 这3行为经常做了,加上外面的维修点,技术再好,也不是对单1车型的了解,更多的是靠老师傅多年的经验积累,可能导致车不能全面的得到保养!而且配件也不齐全,可能一次大保要先去预定配件! E+ JGqk  
我买车时也想着出保后外面做做保养得了,但为啥到现在还一直去4个S里去做?其实我也不想花那愿望钱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其实出这种问题, 2ORWdR.b  
也没有什么大不了. bKG:_mWe w  
应该说也是普遍现象了. *b7 HtUA  
我在这里说. rYN`u  
目的无非是提醒一下各位车友. [h8F)  
当然4S店能认识到,改正其实对他们本身,从长远来看也是一件好事. R>pa? tQgK  
那是最好,就是双赢的局面.车友得到更好的服务,4S店能有更多的生意. K"-N:OV  
hn!$?Vo.  
我也真心地希望这个人, 不是4S店的人.  tEP^w  
是哪个"打抱不平"的V3客户. ?]h+En5z8  
}$ AC0  
我是柯南 wQ [2yq  
级别: 新手上路 \DGm[/P  
性别:保密      >u4uV8S   
精华: 0 vZ|-VvG  
发帖: 2 WtlIrdc  
威望: 0 点 r0S7e3xb  
金钱: 20 RMB ;#Mq=Fr-SG  
贡献值: 0 点 8-SVgo(  
好评度: 20 点 UT^t7MY#O  
在线时间:1(小时) =6+BBD  
注册时间:2009-03-11 ~F' $p  
最后登录:2009-03-11 0{B5C [PTG  
@:c 1+  
其实跟做人也一样. %3C,jg  
回想一下,其实真正让你成长,坚强的人 Z]Qm64^I  
不是那些宠着你,顺着你,附和你的. g ^]Q*EBa  
而是能当面批评你,给你提意见的人 Z4(2&t^  
企业也一样. +0=RC^   
处理批评,处理问题的方式 N..u<06j/  
某种程度也决定了 lLg23k{'  
这个企业的未来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好个论坛,论的好!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你真的是一个多疑的人,你恐怕连你自己枕边的人你也要怀疑。做人做事简单点,想这么多干什么呢?你不累啊,身边的人也累。哎为你感到悲哀啊!!!多说无益   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