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77阅读
  • 34回复

无语的一次4S保养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只要你自己行得正, 4GeN<9~YS  
还怕别人怀疑你. (: k n)  
.f. tPm  
还轮不到你为我悲哀. hNkv lk'Ui  
要悲哀的是你自己. %H &WihQ  
x%goyXK  
无论你是你所说的V3车主, QlR~rFs9t  
或者4S店的人, w2/3[VZ}l  
你的所为所言 mvt-+K?U  
才是真正可悲的 0raFb,6l  
9xw"NcL  
如果是一般车主, Vjo[rUW  
那正是有你这样的消费者. yIngenr$  
JS可以为所欲为. l=Pw yJ  
gn~^Ajo  
如果你是4S店的. +Ig%h[1a  
.......... Y`4 LMK[]  
/QVwZrch  
[ 此帖被ccbxs在2009-03-12 22:17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大家都是朋友,不需要指责猜疑。 Rx&.,gzj[  
就说4S,各地水准不一,有好有坏。 {]m/15/$C  
比如厦门2家4S都不错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4
对石版,我要说声对不起了.最后说几句,今后不将在本论坛再讨论这个话题了. ;e/F( J  
虽然有自称是4S店的人打电话给我道歉,但并没有把问题说清楚,我决定不接受道歉. 2{vAs  
我想这个问题应该是4S店员工的个人行为.而不是康达公司及东南的行为, J@6j^U  
另外,我前面说过不要让我火大,鉴于"我是柯南"的贴子侮辱了我的人格, 4"(rZWv  
所以我决定说到做到.我将直接向东南总公司及康达总公司反映这个问题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