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31楼小小汽车于2008-09-03 17:08发表的 : $\{@wL
当然,在分不清安全与危险的情况下,新手采用保守的方法,不空档,这是对的,我赞成。 h0d;a
但把空档妖魔化,是不妥的,这属于概念问题。
:na9PW`TC wKIQK!B)mF M_<O'Ii3 上个月,我一个朋友开了10多年车,早上7点在高速上,当时没有什么车,他老实按100公里的速度开,直行,请问这样开是否安全?结果是他被追尾了,车子严重损毁,幸亏人无大碍,别以为自己开车水平有多高,只是问题没有出现在自己身上而已。降低错误的操作提高安全!死咬什么50公里空档,是没有意义的,养成的习惯在面对问题时根本不可能突然应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