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216阅读
  • 60回复
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咳。。。。。 +6~y1s/B[  
@<TC+M5!  
总结一下吧: A{ a4;`}5  
R:5uZAx  
空档滑行,不是不可以,但有适用条件:平路,低速,视野无隐患。 [9C{\t  
S }3?  
高速,雨雪天气,下坡等情况,空档滑行非常危险。 ,Ma%"cWVC  
3z0 %u Y[e  
对吧!
[ 此贴被caching在2008-09-02 21:50重新编辑 ]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8-09-02 21:39发表的  : V/J- zH&  
咳。。。。。 /z4n?&tM  
-aIB_  
总结一下吧: 9S{0vc/2@  
/Xw wB  
空档滑行,不是不可以,但有适用条件:平路,低速,视野无隐患。 ;h7O_|<%  
.......
jR{Rd}QtQ  
如果你是坦克车!那就谁你怎么滑吧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8-09-02 21:39发表的  : UZdE ^Q[  
咳。。。。。 $/C<^}A  
|?Q(4(D`*  
总结一下吧: V8&/O)}o  
savz>E &  
空档滑行,不是不可以,但有适用条件:平路,低速,视野无隐患。 <(p1 j0_Q  
!v;r3*#Nky  
高速,雨雪天气,下坡等情况,空档滑行非常危险。 JNp`@`0V  
j [U0,]  
对吧!.......
*Ra")(RnDK  
AX,Db%`l,  
总结得很不错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山路下坡严禁空挡滑行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引用
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-09-02 20:59发表的  : n!ok?=(kQ  
如果, HZ"Evl|n  
m:CTPzAt  
以30Km的时速行驶, ^y_fRP~  
}xb=<  
前方遇到红灯, \}]iS C.2  
.......
E@)\Lc~  
xyHejE}  
踩煞車~到離前車差不多距離的時候再踩離合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还有最主要的一条没有说:空档情况下,万一碰到有人超车等意外问题想躲闪时由于没有动力,不能进行主动闪躲,这才是致命的,因为这种几率非常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引用
引用第21楼小农于2008-09-03 02:39发表的  : C\ZkGX  
还有最主要的一条没有说:空档情况下,万一碰到有人超车等意外问题想躲闪时由于没有动力,不能进行主动闪躲,这才是致命的,因为这种几率非常大
~z5R{;Nbz|  
-62'}%?A<C  
同意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3
引用
引用第17楼cbrr于2008-09-02 21:42发表的  : w`q%#q Rk  
+[5.WC7J  
如果你是坦克车!那就谁你怎么滑吧!
W3iZ|[E;  
'a9.JS[pj  
即使是99式坦克,撞到不周山,车内人员安全还是没有保障的.可以讲,一点防护都没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