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207阅读
  • 60回复
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请教,空挡滑行为什么是危险的? gK7j~.bb"  
E8#r<=(m  
翻看了很多以前的帖子, qg?O+-+  
bAv>?Xqa  
都讲到空挡滑行有危险, >AIkkQT  
l%@>)%LA  
请问, Kj;gxYD>6  
7+';&2M)n~  
为什么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因为没有了引擎的牵扯力了!特别是下坡和雨雪天时!是一定不能放空档的!这样很容易打滑,会出危险的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2 20:49发表的  : y_F{C 9KE  
而且 P0 va=H  
如果万一死火了,就没刹车了
+$b_,s  
>\x   
空挡死火的几率,太小了吧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1楼cbrr于2008-09-02 20:48发表的  : i*T>, z  
因为没有了引擎的牵扯力了!特别是下坡和雨雪天时!是一定不能放空档的!这样很容易打滑,会出危险的!
nB8JdM2h{  
K;n5[o&c  
除了雨雪天气和下坡呢? K4H U 9!  
T VuDK  
例如: I1TzPe  
_ i-(` 5  
平路?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9-02 20:49发表的  : ~l=Jx*  
而且 nYF *f  
如果万一死火了,就没刹车了
-1>$3-ur~  
所以千万不能放空档!我开过大货车是最有体会的了!!8吨的车装了40吨别说是下坡路了!平路也危险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2
如果, ">n38:?R  
PC| U]  
以30Km的时速行驶, UXXN\D  
K)Nbl^6x  
前方遇到红灯, M-!eL<  
7@MGs2  
请问, TqNEU<S/t  
DRD%pm(  
各位都是怎么做的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