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61>f(?s ](nH{aY! 进来聊聊啊。
\HD-vINV; qK,V$l(4# 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
J^h'9iQpi
2+Zti8 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
W} Zb~[, B*2{M 先谢谢了。
"vsjen.K> _Qg{ ;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jCk#@+ 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