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54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 uKR\Xo}  
q9W~ 7  
进来聊聊啊。 w|!YoMk+o  
N `,7FI}  
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 m!HC-[<  
*A~($ZtL  
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 HBt|}uZ?6i  
Ivz+Jj w  
先谢谢了。 |$YyjY K  
4 hL`=[AB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CkRyzF  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fu]N""~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.:9s}%Z r  
$$1qF"GF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e@n!x}t8  
G>z,#Xt  
简单的说,汽车该有的功能,都有了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W+C_=7_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|ZlT>u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4 @iJ|l  
mCNf]Yz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q&d&#3Rh  
Fxth> O`$  
.......
(GcKaUg8*  
{[t"O u  
对了还有两只能亮的灯!还有下雨坐在里面和呆在家里一样!自己身上不会湿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 : %1Bn_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;mEwQ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1hl]W+9  
k!5m@'f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_@Y"$V]=Vt  
sONBQ9  
.......
&uv0G'"\  
ibJHU@l  
这位DX的话太深奥了,怎么看不懂呢? FW8-'~  
t|V0x3X  
烦请给详细解释一下吧,谢谢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2楼qtzzj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0 [?ny`Y  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[[d(jV=*  
$N :Vo(*  
价格还好,不到8W,送了铝合金轮毂、GPS、贴膜.... 5zFR7/p{  
ae:zWk'!  
开空调动力下降,恐怕这个排量的车都有这样的问题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