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44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 61>f(?s  
](nH{aY!  
进来聊聊啊。 \HD-vINV;  
qK,V$l(4#  
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 J^h'9iQpi  
2+Zti8  
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 W }Zb~[,  
B*2{M  
先谢谢了。 "vsjen.K>  
_Qg{ ;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.jCk#@+  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9Av- ;!]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1_E3DXe  
J$ih|nP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o5G"J"vxe  
r#Oz0=0u  
简单的说,汽车该有的功能,都有了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>(~; V ;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c KF 8(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<Cn-MOoM  
VmV/~-<Z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^'6!)y#  
%0$$tS +  
.......
k0!b@ c  
FF)F%o+:w  
对了还有两只能亮的灯!还有下雨坐在里面和呆在家里一样!自己身上不会湿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 : gx,BF#8}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Gxjm Ho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<=D !/7$ O  
JAEn 72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.%Pt[VQ  
qRk<1.  
.......
X1LwIa>  
e #{,M8  
这位DX的话太深奥了,怎么看不懂呢? 98 Dg[O  
= ^NTHc^*  
烦请给详细解释一下吧,谢谢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2楼qtzzj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v"8i2+j  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2=`}:&0l  
9}<iS w[  
价格还好,不到8W,送了铝合金轮毂、GPS、贴膜.... #m 6W7_  
Zd~Q@+sH  
开空调动力下降,恐怕这个排量的车都有这样的问题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