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}sM_^&e4X T/q*k)IoR 进来聊聊啊。
qR^+K@*| YGZa##i 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
]u%Y
8kBe <KZ J 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
*4g:V;L =]0AZ 先谢谢了。
=Ka :i> 3$ BYfI3H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/a 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