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是新人加入,烦请看看这里的帖子,这里既然是菱帅和蓝瑟的专版,就肯定是主要讨论这两个车型的 %@a;q?/?Nd
DNCC无论新人老鸟,该调戏你一样调戏你,这里是民间论坛,大家只是聊天打P而已 `S|F\mI~
M{24MF
不过DNCC也有些实力,这些实力你看看老帖子,或者你以后能继续混,都能看到 Zb1GR5MB`k
$||WI}k3V
LZ你既然选择了LANCER,我现在告诉你刹车不好你是不是退车呢? 9~~NxWY%x
优点缺点从03年说到现在,实在说的口干舌燥外加烦躁了,所以我们一般建议新手多看看旧贴,只要你翻看DNCC50页帖子,以后你去4S店,4S想宰你也得有所忌惮 ~2rQ80_
Fvk=6$d2
LZ你提出的问题空泛和空洞化,我觉得你是调戏我们来着 YNV,
dKB
所以我带头调戏你了,导致下面很多人在后面起哄了 +:^l|6%}
%]7 6u7b/
你所重点提的LANCER刹车问题,我告诉你,天天4000-5000转飚车的有说刹车够用的,有说20KM时速,15米刹不住车的 I]d-WTd
B /uaRi%
最后我想说,玩BBS,不了解就多看看,别一发帖子就问个不知道怎么回你的大问题 5QK%BiDlr
c=+%][21
DNCC欢迎所有东南车友加入,希望所有东南车友成为网上网下的好友,但前提是别调戏我们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