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55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没有洗手间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你自己刹刹看不就清楚了吗 毛主席说了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9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-08-19 15:31发表的  : fl(wV.Je|  
你自己刹刹看不就清楚了吗 毛主席说了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
V&5wRz+`W  
N)T}P\l  
提到车我肯定会刹的。
A95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恭喜提车,价格很不错。两年前这个价格我只买到了菱帅裸车,哈哈。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1楼towmb于2008-08-19 16:25发表的  : JCaOK2 XT;  
恭喜提车,价格很不错。两年前这个价格我只买到了菱帅裸车,哈哈。
 *,m ;  
%[yJ4WL  
其实这车就是菱帅,换个壳子而已(大家都这么说)。 A4ygW:  
现在降到这个价格,算是一种回归? F:l%O#V  
呵呵。 n}77##+R&C  
nJLFfXWx  
方便的话,请留下对蓝瑟或者菱帅的宝贵意见。谢谢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0楼caching于2008-08-19 16:00发表的  : Hc /w ta  
@6[x%j/!bt  
PgqECd)f  
提到车我肯定会刹的。
|M]sk?"^  
DwTi_8m;  
没提到车你就不能试车了吗? 对刹车这么怀疑还敢直接丢钱去买? 6_pDe  
]cS&8{ ^2  
15万的菱帅与10万的车有啥不同, 开过的人都知道。不是什么价值回归的问题,而是一分钱一分货。 R %Rv  
-t;?P2  
同一部车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价,人家的评价不能代替你自己。对于刹车,有人深恶痛绝,有人觉得没啥问题,你要怎么看也要自己试过才知道。 ? +5" %4o  
Ubn   
没试车也敢买?如果人不能适应车,后果只能是不停抱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2楼caching于2008-08-19 16:36发表的  : nD!^0?  
hI"I#(*jA%  
DJeG  
其实这车就是菱帅,换个壳子而已(大家都这么说)。 *F=w MWa  
现在降到这个价格,算是一种回归? i2EB.Zlv  
呵呵。 fY\QI =  
.......
w<5w?nP+Oh  
jRzR`>5  
宝贵意见?你把这个版的帖子全都翻一遍不就一清二楚了?真是奇怪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多上我们论坛学习吧,基本上说LS就是LC,除了外观部分。 A(X~pP &oF  
刹车好坏我想大家有很多不同意见,但首先肯定能出厂在刹车方面就是合格的。好坏只是在于个人是否适应。对于开车,驾驶技术是最重要的,不会开的人拿奔驰也一样撞车,会开的QQ也很安全,我想这个问题你很明白吧!所以提高驾驶技术和注意开车安全是开车首当要学习的。别太在意别人说刹车的好坏。 (`x6QiG!  
在我看来,作为第一部车的话,选择蓝瑟是很好的,便于驾驶、相对省油、维修便宜、空间适用! U4qp?g+:  
恭喜LZ加入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