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56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08-08-19 20:48发表的  : @j\?h$A/  
楼主在英国订购的LANCER?  193.113.48.7 (LT\ IJSM  
上DNCC还没必要用到英国的代理服务器哦?
Ss<_K>wk  
{80oRD2=Q  
这个不好说  有些外资企业的确有可能这样  我在公司就只用用美国代理上DNCC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40楼anoy于2008-08-20 12:58发表的  : _w%s(dzk  
J\GKqt;5@  
KK .cDAR  
这个不好说  有些外资企业的确有可能这样   我在公司就只用用美国代理上DNCC
<WgG=Kf)N  
H|x k${R`  
居然暴露了自己的IP ?|gGsm+  
楼上说的没错,这是公司的代理服务器的IP。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41楼caching于2008-08-20 14:16发表的  : Q_.Fw\l$`  
;kBies>V  
|m- `, we  
居然暴露了自己的IP Bw.&3efd  
楼上说的没错,这是公司的代理服务器的IP。
yXg1N N  
=hIT?Z6A  
哦,理解。不好意思哦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42楼石河子于2008-08-20 15:23发表的  :  4]"a;(  
F`fGz)Mk  
.KFA218h*x  
哦,理解。不好意思哦~
e-~hS6p(  
DD2a du^  
客气,客气。
A95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呵呵,我在公司上也是要上美国公司内网VPM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原来是一不小心被当成托了。   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