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61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 $:PF9pY(  
r94j+$7  
进来聊聊啊。 3"HGEUqA  
HVtr,jg  
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 Eqz4{\   
]+^;vc 1r  
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 v>x {jZkFL  
VJ~X#Q  
先谢谢了。 )[@YHE5g  
J1gEjd 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&viwo}ls0  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1
原来是一不小心被当成托了。   
A95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呵呵,我在公司上也是要上美国公司内网VPM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42楼石河子于2008-08-20 15:23发表的  : 5j(3pV`_  
u7|{~D&f  
mT57NP  
哦,理解。不好意思哦~
< 4DWH  
,x5`5mT3  
客气,客气。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41楼caching于2008-08-20 14:16发表的  : }4Ef31X8q  
_a|-_p  
&FHzd/  
居然暴露了自己的IP *DfwTbg|  
楼上说的没错,这是公司的代理服务器的IP。
*i3\`;^=  
h]W PWa)M  
哦,理解。不好意思哦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40楼anoy于2008-08-20 12:58发表的  : ar'VoL}  
G9#3 |B-?  
MCIuP`sC|  
这个不好说  有些外资企业的确有可能这样   我在公司就只用用美国代理上DNCC
Ei Dpy#f}  
,?%o ~  
居然暴露了自己的IP bIk4?S  
楼上说的没错,这是公司的代理服务器的IP。
A95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08-08-19 20:48发表的  : I?Q[ZH:M  
楼主在英国订购的LANCER?  193.113.48.7 ITBa ^P  
上DNCC还没必要用到英国的代理服务器哦?
e<HHgC#J  
rFG_CC2  
这个不好说  有些外资企业的确有可能这样  我在公司就只用用美国代理上DNCC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0
引用
引用第38楼菱帅之爱于2008-08-20 11:57发表的  : c!N#nt_<  
新来i的兄弟不要生气,当成玩笑开心才对。我是03年的菱帅,发动机到现在还是很OK的。蓝瑟就是菱帅,只是小改脸和屁股,我个人觉得这是一款好车。的确省油,只是东南的营销不争气。至于刹车软,楼上的兄弟们已经说过。看自己怎么开,怎么适应。
T_[  
f`YHZ O  
多谢,多谢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