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$:PF9pY( r94j+$7 进来聊聊啊。
3"HGEUqA HVtr,jg 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
Eqz4{\
]+^;vc 1r 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
v>x {jZkFL VJ~X#Q 先谢谢了。
)[@YHE5g J1gEj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&viwo}ls0 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