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Y/(-mcR n"Vd"}sU. 进来聊聊啊。
O3Mv"Py% W2N 7 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
RY<b]| n#cN[C9 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
o+TZUMm He3zV\X[Z 先谢谢了。
f4}6$>) G[j79o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DzPkaYD> 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