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nQ\)~MKd @P$_2IU" 进来聊聊啊。
g_T[m*
N1pw*<& 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
A3;}C+K (|*CVI; 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
1pM"j! w7;,+Jq 先谢谢了。
'/ >7pB
3g#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@`:"j%s_ 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