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170阅读
  • 45回复
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这里有蓝瑟车主吗? -HvJ&O.V$  
-Dwe,N"{2  
进来聊聊啊。 [W99}bi$  
f\z9?Z(~  
刚刚定了蓝瑟1.6手舒, ,=2)1I]  
@h5Q?I  
DX们给讲讲这车的特点,好的、坏的都行。 :I^4ILQCD  
ZRUAw,T*  
先谢谢了。 K4^B~0~  
$-)y59w"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#elaz8 5  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[ 此帖被caching在2010-11-15 09:13重新编辑 ]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N [u Xo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8TPm[r]  
%}!}2s.A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B,833Azi  
BpG'e-2  
简单的说,汽车该有的功能,都有了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d]]qy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8^l XM-G-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"K<VZ  
*u }):8=&R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kBzzi^cl  
[3.rG!Na  
.......
K  +~  
*%O1d.,  
对了还有两只能亮的灯!还有下雨坐在里面和呆在家里一样!自己身上不会湿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 : `5>IvrzXrK  
冬天有冷气,夏天有暖气 qHv W{0E  
有台烧汽油三菱引擎,有5只马吉斯轮胎,还有点钢板型钢,外加3张板凳 B[y1RI|9  
#+r-$N.7  
忘记说了,还有方向盘和档把 0E++  
NH|v`rO  
.......
k%c ?$n"  
EMJ}tvL0Tp  
这位DX的话太深奥了,怎么看不懂呢? 6`%}s3Xq  
US4X CJxB  
烦请给详细解释一下吧,谢谢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引用
引用第2楼qtzzj于2008-08-19 13:21发表的  : ;t[<!  
恭喜!!!多少米啊?  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满就是开空调动力损失明显,,,
%|l*=v  
a;([L8^7$l  
价格还好,不到8W,送了铝合金轮毂、GPS、贴膜.... ` ')3}  
8;Yx a8ie  
开空调动力下降,恐怕这个排量的车都有这样的问题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19
有传闻说,蓝瑟车的刹车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确有此事。请DX解答!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