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53楼盘古于2008-07-23 13:16发表的 :
2Nn1-wdhb EF=dXm/\ ESMG<vW&f 自恋多半是由自卑引起的。。。
%5h^`lp #SQvXMT 如此急于把45的图片贴出来,想要表达什么?是经济能力?还是你阅车无数?一个地板油5000R就让你大感肺腑之慨。。。。



rLJ[FqS Wp5]Uk 哥们
ja[OcR-tX 看来有必要和你好好解释一下
w[(n> -bypuMQ-p 1我不过是把这个事情如实地写出来
S%kS#U${| 2之所以发这个,是想说如果觉得车不快,不要盲目该动力,问问自己是否拉高转跑过
n)#Lh
7X" 3我更没说菱帅多快,你可以查我以前的帖子,我从来没认为菱帅多快——。6里面比菱帅快的至少能找出3台以上
dK.R[aQ >AG^fUArH 但是说点题外话
vZ@g@zB4o0 同样我也不人为菱帅多垃圾!
|SQ|qbe= 至少跑掉。6一大部分垃圾车还有2.0的一小部分AT车是绰绰有余的——比如蒙蒂欧2。0AT我开过一千多公里,绝对比不上凌帅,无论极限速度,还是加速度。
^s{hs(8%R - $JO8'TP M2@;RZ(| 我这么说你明白了?
dMvp&M\\' 我觉得我够耐心了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4 09:5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