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13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中国的道路还是慢慢开好,车多人多路盲多,一不小心搞一次保龄球全中就麻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reaken要讨论的是大家有没有发挥出车子的本身动力的问题。 !$xzA X,  
别扯太远了。 `hzd|GmX  
5000转就不安全?2档5000转时速多少? 还是观念问题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53楼盘古于2008-07-23 13:16发表的  : ^`hI00u(  
@xW"rX#7f  
3; -@<9  
自恋多半是由自卑引起的。。。 sg9x?Bx9  
dWq/)%@t  
如此急于把45的图片贴出来,想要表达什么?是经济能力?还是你阅车无数?一个地板油5000R就让你大感肺腑之慨。。。。
JK'_P}[]I  
:.'T+LI  
自卑你的自卑。 65e Wu=T  
你根本没明白楼主要说的意思,就急着来挑刺? 39a]B`y  
5000转让你着什么急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高转速不等于高车速,这基本的道理懂的人仍然不多。 -?j'< g0  
最大马力说明可以让你的车跑到多快。 Ty7x jIs  
而最大扭力说的是你的车加速能力。 li(g?|AD  
适当的高转速更多情况下是安全并且避免危险。 :GK]"sNC  
比如你超车,时速80 ,你是用4档5档慢慢悠过去安全还是降到3档急加速超过去安全? ).5$c0`U&  
这个道理不明白,也都白说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总结就是觉得4g18够用的,就好好的开吧 W=y9mW|p/  
不够用的赶紧换车吧,争论下去没意思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只要拉上去动力还是不错的,但是要用汽油作为代价,这对多数看中帅帅省油特性的人来说不太乐意这么做.想省油 那就慢慢开.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53楼盘古于2008-07-23 13:16发表的  : 2Nn1-wdhb  
EF=dXm/\  
ESMG<vW&f  
自恋多半是由自卑引起的。。。 %5h^`lp  
# SQvXMT  
如此急于把45的图片贴出来,想要表达什么?是经济能力?还是你阅车无数?一个地板油5000R就让你大感肺腑之慨。。。。
rLJ[FqS  
Wp5]Uk  
哥们 ja[OcR-tX  
看来有必要和你好好解释一下 w[(n>  
-bypuMQ-p  
1我不过是把这个事情如实地写出来 S%kS#U${|  
2之所以发这个,是想说如果觉得车不快,不要盲目该动力,问问自己是否拉高转跑过 n)#Lh 7X"  
3我更没说菱帅多快,你可以查我以前的帖子,我从来没认为菱帅多快——。6里面比菱帅快的至少能找出3台以上 dK.R[ aQ  
>AG^fUArH  
但是说点题外话 vZ@g@zB4o0  
同样我也不人为菱帅多垃圾! |SQ|qbe=  
至少跑掉。6一大部分垃圾车还有2.0的一小部分AT车是绰绰有余的——比如蒙蒂欧2。0AT我开过一千多公里,绝对比不上凌帅,无论极限速度,还是加速度。 ^s{hs(8%R  
-$JO8'TP  
M2@;RZ(|  
我这么说你明白了? dMvp&M\\'  
我觉得我够耐心了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4 09:51重新编辑 ]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