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15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 5CJZw3q  
_J?SIm  
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 nYv#4*  
GCE! $W  
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 \3NS>v[1  
ok BE|g  
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 hYvNcOSks  
5-p.MGso  
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 xYT}>#[  
=h\E<dw  
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 0ny{)Sd6um  
[|z'"Gk{  
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 Bn_g-WrT  
bQpoXs0w;  
那哥们一愣。 ;Lqm#]C  
R1~7F{FW  
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 ![j(o!6&  
"hfw9Qm  
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 ;Xz(B4N~o  
*-+C<2"  
E`U &Z  
/vMQF+  
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 y^5T/M  
BXagSenc  
yaCd4KP  
*v7& T  
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 {]_{BcK+  
R7;rBEt8  
回头想想 nR|LV'(  
wNZS6JF.d  
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牛!很多车都可以的,不行的只是人对车的了解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2档5000L,有点强了,3档4000都不的了了,像飞一样射出去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我的车3档有点强,稍一压油,动力澎湃,4档肉,5档不错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LS2/3挡力量不错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.............. ) $_1U!z  
1档7000转大家又怎么看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x};~8lGT>t  
2档最快是6500转。。。再上到7300转断油。。都没啥力了。。。。。。 nj'5iiV`]  
3档就4千以后才比较有力。。。 E<Zf!!3  
4档。。。。再晚点了。。。。要快5千转。。。。。 @T~XwJ~  
5档就。。。没啥力速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V ml 6\X  
一直地板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