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30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 <~.1>CI9D3  
yUFT9bD  
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 HY7#z2L  
- |&&lxrwh  
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 c`_[q{(^m  
y^hCO:`l3  
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 C{U"Nsu+1  
Al pk5o5B  
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 NNP u t$.  
&*8_w-  
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 yttaZhK^u  
1V:I }~\  
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 !\5w<*p8  
b|oT!s  
那哥们一愣。 AW8*bq1  
E .N  
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 Kf1NMin7  
m~0Kos%^*b  
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 ;SIWWuk  
McpQ7\*h  
NSM7n= *nh  
inip/&P?V  
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 =r*Ykd;W|E  
xx(C$wCJ  
9! /kyyU  
Lm=;Y6'`N  
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 )9:5?,SO  
> a,D8M?  
回头想想 P0jr>j@^-  
XS[L-NHG  
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牛!很多车都可以的,不行的只是人对车的了解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2档5000L,有点强了,3档4000都不的了了,像飞一样射出去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我的车3档有点强,稍一压油,动力澎湃,4档肉,5档不错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LS2/3挡力量不错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.............. A!^r9?<  
1档7000转大家又怎么看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oO7)7$|1  
2档最快是6500转。。。再上到7300转断油。。都没啥力了。。。。。。 K:VZ#U(_  
3档就4千以后才比较有力。。。 Hj`\Fm*A  
4档。。。。再晚点了。。。。要快5千转。。。。。 %h,&ND  
5档就。。。没啥力速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W4P+?c>'2  
一直地板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