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
<~.1>CI9D3 yUFT9bD 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
HY7#z2L -|&&lxrwh 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
c`_[q{(^m y^hCO:`l3 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
C{U"Nsu+1 Alpk5o5B 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
NNP u
t$. &*8_ w- 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
yttaZhK^u 1V:I}~\ 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
!\5w<*p8 b|oT!s 那哥们一愣。
AW8*bq1 E
.N 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
Kf1NMin7 m~0Kos%^*b 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;SIWWuk McpQ7\*h NSM7n=
*nh inip/&P?V 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
=r*Ykd;W|E xx(C$wCJ 9!
/kyyU Lm=;Y6'`N 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
)9:5?,SO >
a,D8M? 回头想想
P0jr>j@^- XS [L-NHG 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