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 ^>02,X
mk
家里比LS开得舒服的车有一堆。。 nZe2bai
比LS好力的车也有一堆。。。 >[;+QVr;
控制性能比LS好的就只有2部。。。 L=4%MyZ.e
WPT0=Hqp7
不过我还是很喜欢LS的感觉。。。 IzPnbnS}
呵。。 RV^
N4q4
并不是什么自恋自碑。。我朋友开一间全改装(就差T。。以经把2。5改为3。0)的RZ。。。。 BZHba8c(
不是一样转弯连我尾灯都看不见~~~ 66ULR&D8
呵。。。 b ]A9$-
事实上那车很不错~ {\:"OcP #
人的问题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