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
') K'Ea 7{Zs"d{s 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
4O7
{a ke19(r Ch 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
|4!G@-2V:I ~_|CXPiQ8 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
lmYyaui 7!JBF{,= 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
2+
|U!X Hl
z$@[$ 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
}LryRcrD-n
d_ji
..T 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
R/kF,}^F j"n"=rTTQ 那哥们一愣。
WU~L#Ih.V uEr[' > 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
Ym
1; /' uVa`2]NV r 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h}= ;!)gjiapw rAA?{(!9x 7AQv4 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
Vsd4; hHyB;(3~ \!wo<UX% ww)ow\ 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
L6J.^tpO spTIhZ 回头想想
_7,4C? K'b #}N\ 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