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787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 ') K'Ea  
7{Zs"d{s  
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 4O7 {a  
ke19(r Ch  
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 |4!G@-2V:I  
~_|CXPiQ8  
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 &#;lmYyaui  
7!JBF{,=  
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 2+ |U!X  
Hl z$@[$  
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 }LryRcrD-n  
d_ji ..T  
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 R/kF,}^F  
j"n"=rTTQ  
那哥们一愣。 WU~L#Ih.V  
uEr['>  
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 Ym 1; /'  
uVa`2]NV r  
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 h}=  
;!)gjiapw  
rA A?{(!9x  
7AQv4  
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  Vsd4;  
hHyB;(3~  
\!wo<UX%  
ww)ow\  
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 L6J.^tpO  
spTIhZ  
回头想想 _7,4C?  
K'b #}N\  
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牛!很多车都可以的,不行的只是人对车的了解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2档5000L,有点强了,3档4000都不的了了,像飞一样射出去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我的车3档有点强,稍一压油,动力澎湃,4档肉,5档不错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LS2/3挡力量不错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.............. U{qwhz(  
1档7000转大家又怎么看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M2;6Cz>,P  
2档最快是6500转。。。再上到7300转断油。。都没啥力了。。。。。。 =f23lA  
3档就4千以后才比较有力。。。 vT @25  
4档。。。。再晚点了。。。。要快5千转。。。。。 /{/mwS"W  
5档就。。。没啥力速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.JJ50p  
一直地板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