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10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25楼当归牛肉汤于2008-07-22 11:50发表的  : HeHo?<>|d  
MS  蒙迪欧也很有运动血统,或者说隔音不如其它B级车?
:;&3"-  
"Q[?W( SA  
发动机声音很难隔绝,BMW也一样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2.0 要看什么车,要看比什么,0-80 不用怕的。 M49Hm[0(  
;[Hrpl S  
我以前说过,你啥也不用改,只要能够真正发挥菱帅真正实力的8成,已经可以很牛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34楼石河子于2008-07-22 16:30发表的  : +!_?f'kv`  
2.0 要看什么车,要看比什么,0-80 不用怕的。 >)5=6{x  
In1VW|4h  
我以前说过,你啥也不用改,只要能够真正发挥菱帅真正实力的8成,已经可以很牛了。
q;I`&JK  
V<} ^n  
正如石版说,0-80市内跑跑还凑合,上了高速高架,直接吃灰吧,当你踩到6000,看着人家从你身边缓缓超过的时候,那种绝望感。。。呵呵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32楼mirage997于2008-07-22 15:42发表的  : IgR"eu U  
2.0要看什么车~~ M3,FOCUS这些是绝对跑不过了~~ }Wche/g`  
金杯也改VIP ,强!!! -S%q!%}u  
=Wk/q_.  
我现在17寸,地板油就跟以前一半油门差不多, "爽" !!!
,s><kHJ  
wLOQhviI^-  
Z<ajET`)  
以前很喜欢超车的时候先摆出半个车身尾随前车一会,让他感到压力。。然后突然大脚油门瞬间从侧面超过去。。爽 {[2tG U9  
现在发现很多车你含住油门逼近他的时候,你已经差不多5000转了,呵呵 q*6q}s3n  
RT% x&j  
或许4g18真的陈旧了。。。还是自己麻木了。。
http://www.dncc.cn/?a=woshow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36楼woshow于2008-07-22 17:24发表的  : (c &mCJN  
F%D.zvKN  
 EC!02S  
O$j7i:G'5  
以前很喜欢超车的时候先摆出半个车身尾随前车一会,让他感到压力。。然后突然大脚油门瞬间从侧面超过去。。爽 dkBIx$t  
现在发现很多车你含住油门逼近他的时候,你已经差不多5000转了,呵呵 p Vw}g@<M  
.......
=eXU@B  
2 %@4]  
人家5档2500巡航 ;F!5%}OcL%  
你2档当然5000了 ?{|q5n  
拟用3档也就4000 (G u zN  
4档呢? .b&t ;4q  
转速不能说明什么 WZejp}x  
A*R^n}sh  
你超大卡车 3{^9]7UC  
如果想 S_4?K)n #  
也可以1档5000 5iw<>9X*  
人家不过是50公里的时速 syj0.JD  
<CiSK!  
这能说明什么呢? ~?Pw& K2  
e}7lBLK]*  
当然 KqJs?Won  
和兄弟一样 7U"g3 a)=  
我一直不认为4G18多先进 $( kF#  
不过在。6的车里面还不是垃圾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