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788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68楼万年于2008-07-23 23:29发表的  : M}!E :bv'  
。。。。。 h Ap(1h#m  
家里比LS开得舒服的车有一堆。。 Y -:dPc{  
比LS好力的车也有一堆。。。 {~~'  
控制性能比LS好的就只有2部。。。 eR:!1z_h  
OE_A$8L  
.......
~YCZ vJ  
J+=+0{}  
Jx4"~ 4  
换你开RZ,一样把你自己的LS甩得连屁都闻不到。。。。。。 v* /}s :a  
xRPU GGv  
不要自觉开过LS,就很懂开车似的。。。。。 ;Alw`'  
La#otuw+?  
没说LS不好,只是觉得这么点事情,不应给一个有2年以上驾驶手动挡轿车的历史的人以如此兴奋的感觉。。。。真是如此,也不得不表示理解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72楼盘古于2008-07-28 03:29发表的  : b]b+PK*h  
kW7$Gw]-  
IG Ax+3V  
v`@NwH<r  
换你开RZ,一样把你自己的LS甩得连屁都闻不到。。。。。。 7$*X   
u].7+{  
.......
|BUgsE  
58d[>0Xa[g  
唉, 你要自卑到底,谁也挡不住。 v;`>pCal  
台风来了,随去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reaken只不过是说好多人开车,其实并没有发挥出车的真正实力.感慨一下罢了.有必要扯太远吗?? MH.+pqIv^  
0f@+o}i=)  
别说菱帅了.夏利.QQ一样可以很猛的...我的车跑04被羚羊灭过.玩玩而已,何必这么较真呢~`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75楼星之浪羽于2008-07-28 11:25发表的  : }!kvoV)]1  
reaken只不过是说好多人开车,其实并没有发挥出车的真正实力.感慨一下罢了.有必要扯太远吗?? [ 2!?pVI  
\!)1n[N  
别说菱帅了.夏利.QQ一样可以很猛的...我的车跑04被羚羊灭过.玩玩而已,何必这么较真呢~`
-C* UB  
0@jhNtL  
要不说那人根本就不看别人要说什么 4^w`] m  
D0p>Q^w  
无奈了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引用
引用第72楼盘古于2008-07-28 03:29发表的  : 5 ^867  
nBkzNb{"AZ  
GJTakhj3  
[MXyOE  
换你开RZ,一样把你自己的LS甩得连屁都闻不到。。。。。。 S;iJQS   
'_B;e=v`  
.......
Av>xgfX  
IC:>60A,]  
哥们 kgP6'`}E[  
E<'V6T9bi  
你真没看明白我要说什么 xbz O' C  
',!>9Dj  
另外你说两年历史的是谁啊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8
范跑跑又来啦?!!!................... (*=>YE'V{  
貌似都很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