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11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22 22:43发表的  : 0xV[C4E[6  
UO' X"`  
干吗关AC啊? _p| KaT``  
4G18 5档3000以上还是挺混蛋的~
{N0ky=u d  
#J4,mFMr  
5档是超速档,  省油巡航用的, 不是用来加速的. Ox f,2r  
即使是WRX,  你用5档6档去加速,  一样混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22 22:43发表的  : 85m[^WGyh  
N/TU cG|m\  
干吗关AC啊? za1MSR  
4G18 5档3000以上还是挺混蛋的~
|zKe*H/  
空调压缩机工作影响发动机动力输出.我加速通常都会降到4档或3档给油,转速都保持在4000转左右,感觉够用了.不太喜欢过激的开法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4楼盘古于2008-07-22 22:37发表的  : >)5vsqGZaK  
继续自恋吧
1U9iNki  
?3|ZS8y  
 z7K?rgH  
'l}3Iua6qk  
1你根本都没看我到底要说什么 -`RJ k(  
V ": BAn  
2关于自恋 ELPJ}moWZ  
y"hM6JI  
我另一个库里就是45 ;!}SgzSH}  
你说菱帅值得我自恋么? ^zJ. W  
GN9_ZlC  
对于你这号人 LPn }QzH  
我真懒得再说什么了 Iq]6]  
8@KFln )[  
开菱帅 ]3,.g)U*m  
用不上自恋 K_|~3 g  
也谈不上自卑 B=bI'S8\  
喜欢就好了 <S8W~ wC  
论坛里不少朋友已经有了第二辆更好的车 (d'j'U:C  
都觉得自己的菱帅依然不错 +8)]m<  
/iTUex7T  
也就你…… HZDaV&)@  
我们没自恋 {UdcX~\~  
但是你继续自卑去吧! @ ],6SKbG6  
}uF[Ra  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3 12:16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我是来灌水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51楼reaken于2008-07-22 23:21发表的  : Ai/b\:V9S  
`KCh*i  
(s1k$@d  
+MB!B9M@  
LT~YFS  
1你根本都没看我到底要说什么 HeK h>  
.......
=rd|0K"(r  
7 JDN{!jT  
自恋多半是由自卑引起的。。。 }4>JO""  
vtMJ@!MN;  
如此急于把45的图片贴出来,想要表达什么?是经济能力?还是你阅车无数?一个地板油5000R就让你大感肺腑之慨。。。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UPUP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