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7829阅读
  • 97回复

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22 22:43发表的  : l#xw.2bo  
;"@:}_t  
干吗关AC啊? 5#!ogKQ(i  
4G18 5档3000以上还是挺混蛋的~
S&01SX6  
v.b5iv5  
5档是超速档,  省油巡航用的, 不是用来加速的. <r;o6>+  
即使是WRX,  你用5档6档去加速,  一样混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22 22:43发表的  : "US" `a2  
9_g>BI;"8  
干吗关AC啊? i{%z  
4G18 5档3000以上还是挺混蛋的~
hfl%r9o  
空调压缩机工作影响发动机动力输出.我加速通常都会降到4档或3档给油,转速都保持在4000转左右,感觉够用了.不太喜欢过激的开法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4楼盘古于2008-07-22 22:37发表的  : $vx]\` ^  
继续自恋吧
I vO#tI  
l%L..WCT]  
MDAJ p>o  
b*(74>XY  
1你根本都没看我到底要说什么 Cl&YN}t5  
VUmf;~  
2关于自恋 9lqH  
Uhs/F:E[A  
我另一个库里就是45 Y#[xX2z9  
你说菱帅值得我自恋么? T {:8,CiW  
7y 4jk  
对于你这号人 gz#2}  
我真懒得再说什么了 DGbEQiX$\  
H1c>3c  
开菱帅 c+{ ar^)*  
用不上自恋 %$_Y"82  
也谈不上自卑 =)}Yw)  
喜欢就好了 5Y  7 %Z  
论坛里不少朋友已经有了第二辆更好的车 Wo  Z@  
都觉得自己的菱帅依然不错 MO? }$j  
- _~\d+>w  
也就你…… Tkn8W j  
我们没自恋 2Sk hBb=d  
但是你继续自卑去吧! :UX8^+bfZ  
q^uCZnkb=  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3 12:16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我是来灌水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51楼reaken于2008-07-22 23:21发表的  : dl0FQNz8@B  
r_U>VT^E:  
2f{T6=SK  
3`F) AWzdr  
 ?=Db@97  
1你根本都没看我到底要说什么 %Mn.e a  
.......
^3]UZ@  
Sq2P-y!w  
自恋多半是由自卑引起的。。。 ;xYNX  
Wp 0 Dq(  
如此急于把45的图片贴出来,想要表达什么?是经济能力?还是你阅车无数?一个地板油5000R就让你大感肺腑之慨。。。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UPUP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