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10阅读
  • 54回复
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礼拜天比较闲,没等手指拆线就按耐不住折腾了!! |?LUt@r;  
15cgmZsS  
今天就只搞这三个: h5ZxxtGU  
  [KsVI.gn  
EhHW`  
Z. mnD+{  
b}jLI_R{  
特写 {>=#7e-]  
3a#j&]  
#%g~fh  
把这俩个东东也弄下来,是扣的 [ {B1~D-  
xbA% 'p  
~!!>`x  
弄掉之后的样子,准备动工 ]Zim8^n?`.  
J7.bFW'  
j#U?'g  
今天的猪脚:噔噔灯凳 h ;5 -X7  
1 qUdj[Bj  
^^?DYC   
比对裁剪好合适的大小 7^iF,N  
[k'Ph 33c  
DQlaSk4hF_  
小喷雾器,粘贴之前必须把东西和贴纸喷上水,这样比较好贴,而且容易更正 D 8?$Fn=  
AVyZ#`,  
/M3D[aR<d  
多余的部分先不要急着扔,可以留着来做补丁,或者贴贴其他细小的东西 hL`zV  
r6$=|Yto  
?:FotnU*p  
剪彩好嘞 ]T51;j'48  
vQ/\BN  
+zdkdS,2<  
nTU~M~gky  
VQ?H:1R  
c2\vG  
=Xjuz:9D~  
W QLL[{mhS  
俺滴改装作业: UeQ 9G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ROt0<^<  
%M)oHX1p  
FP'u)eU&3  
7z&adkG:  
hKH$AEHEU}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^!o1l-Y^gr  
_8x'GK tU  
@`IXu$Wm(  
* w'q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3重新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正面,不顺贴有气泡的地方用风筒吹吹,挤出水分 <|3v@  
#l#[\6  
x*8f3^ wE  
'O2#1SWe  
_% 9+U [@  
!P60[*>  
基本完工, <% 7P  
ua$k^m7m5  
fY%M=,t3c  
W$JY M3!  
A$9q!Ui#d  
特写 d 3EjI6R*z  
Rz.i/w g}  
ky'|Wk6   
特写 / pO{2[  
a4 %`"  
]GcV0&|  
然后弄这个咚咚嘞,这个比较难搞 B@d1xjp)']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这咚咚形状不规则,而且很立体,很多凹面 B3D4fYQ  
QM IQy  
w9 N Um  
Pvtf_Qo^  
过程省略,第一个孔,很完美 F8pLA@7[  
q H+~rj  
I|p(8 R!  
背面展示 YS;Q l\4   
.~Td /o7  
"/wZtc  
4R.rSsAH  
贴膜工具,很简单 -FdhV%5]  
g"^<LX-  
}HRM6fR1S  
:/A3l=}iV  
多余的边角料 R9xhO!   
> yk2  
wA$ JDf)Vg  
第二个孔 9 M>.9~  
!79eF)  
3&`LVhx  
背面展示 }%) ]b*3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三孔完毕背部展示 <`BDN  
=Nz;R2{@  
ZQsVSz( 1  
旁边俩孔有很大缺陷,就是孔开得不好,露瑕疵嘞,改天有空再重新贴,咱是完美主义者 $F@ ,,*  
CeUC[cUQU  
\[]4rXZN0  
然后是扶手箱嘞,先把中间装饰条拆嘞下来,贴嘞银色啲 V17!~  
HDj260a  
{vp*m :K  
未贴前的样子,拍照留念 @jKB[S;JSn  
m%s:4Z%=  
Cl!9/l?z  
。。。。。。中间省去 e(Rbq8D  
iU AY  
"uFwsjz&B  
搞定后的样子,弄了3个小时,包括拆面板也等等,天气热的要死,差点没中暑了 <T&v\DN  
RGrQ>'RL  
-& =dl_m  
方向盘 `.J17mQe"  
6)7cw8^  
-J8Hsqf@  
g,rmGu3v  
正视 }\Rmwm-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换个角度 B\}E v&  
X?Omk, '  
$&k2m^R<  
*u7C){)gr[  
方向盘特写 aiw~4ix  
Lvv`_  
&!/L^Y*+  
8,dCx}X  
扶手箱和手刹特写 ^;W,:y&  
^"6xE nA]  
G*ym[  
OX|/yw8  
碳纤维手刹,哇卡卡卡  <MvFAuAT  
6G@_!i*2F  
u^ngD64  
Z33w A?9  
再来一张 *e _ /D$SC  
P_&2HA,I  
i/)Uj-*G)  
tOp>O oD  
手扶箱,手刹 Mg^GN -l  
~p8-#A)X,)  
[",W TZ:  
vxZz9+UbF  
中控手刹 EvQN(_  
[S-NGip  
_@jl9<t=_  
"%-HZw%X  
手机拍照比较差 ,? <jue/bd  
)?I1*(1{A  
>bEH&7+@_'  
来张近点的效果好些 `f8{ ^Rau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因为手指的伤势还没好,剂气泡的工作做得不好,有几个气泡没挤出影响了效果 Sk1yend4  
|5FyfDaFBX  
等手指好嘞,把车门的饰板也贴嘞,还有仪表的饰板等等~!! VTV-$D u[}  
Z&21gN  
CU NEXT TIME~~~!! "4 ovMan  
/gPn2e;  
ymzlRs1^Ct  
  4Kx;F 9!%~  
qL3*H\9N  
  }cMb0`oA  
>8HcCG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9-15 20:25重新编辑 ]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楼主真是能人,能折腾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厉害!!学习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