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625阅读
  • 173回复

【君阁·改装】想改装轮胎轮圈轮毂啲朋友可参考这个,感觉比较配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三菱欧蓝德·OUTLANDER~原廠16吋鋁圈轮·轮毂  215/70/16胎 YaBZ#$r  
Kl Kk?6 >  
} SNZl`>  
+W%3VV$  
V0/PjD,jP  
8#{DBWU  
  YAsE,M+  
[/post] P#l"`C /  
@~CXnc0  
4个轮毂+4原装胎,共售3750大洋,9.9新,拆车件。 C0 }@0c  
WD>z  
对胎不熟悉,想请教大伙儿这个价格合理不?! ez14f$cJ+  
|c[= V?AC  
I+/fX0-Lib  
`>& K=C?  
t 7D~JAx6  
"fC>]iA8I  
还看过其他君阁车主改装啲轮圈轮毂: Q<Qd*v&-  
 [post]     t +|t/1s2  
Z23T 2  
MDBqIL]Hc  
7\N }QP0"u  
bVzJOBe  
U'u_'5 {  
,f@j4*)  
) ~gIJW  
)CHXfO w  
Jd?qvE>Pp  
1k^$:'  
h?$J;xn  
Ekik_!aB  
  ^FQn\,  
7ku=roPoF  
感觉还是配欧蓝德啲比较好看,同一个血统啲嘛 W} "tf L8  
?.uhp  
E.sZjo1  
>R_m@$`  
Y2tBFeWY  
lq]8zm<\)]  
fVa z'R  
$;} @2U   
俺滴改装作业: \6.dGKK  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  =jpRv<X|,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p[%~d$JUq  
【君阁·轮毂·轮胎改装】冰钻阁终于换上好看的大脚 qJK9C `T%  
,,IK}  
!^1oH**  
**6X9ZIX[  
jlUT9Zp  
   f|yq~3x)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#so"p<7 R  
R_:-Z .  
q&wv{  
_#o75*42tT  
  X,+N/ nku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2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欧蓝的原配的好 [n_H9$   
另外你也可以参考一下09款戈蓝的炭黑轮圈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N}fUBX4k  
.dT;T%3fO  
是比较帅噢~~!感觉动感很多~~!! ]^9* t,{9  
1/ pA/UVO  
不过应该比较贵啲说~~·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F({HP)9b  
U%<koD[,  
IFF92VD&  
弄个效果图出来看看,还不赖噢~!!石老果然眼光独到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看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看看再说啦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感觉还是炭黑的比较酷,尤其配黑车,哈~!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