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430阅读
  • 8回复

【轮毂轮圈】收集啲君阁轮毂供各位车主参考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10-02-03) —
)uAY_()/  
6/3E!8  
*-fd$l.  
OAiW8B Ae  
stfniV  
aB (pdW4  
mX.mX70|J  
F~E)w5?\O  
IFr"IOr'l  
8r[TM  
"38<14V  
nIBeZof  
B/lIn' =  
DtGkh q;  
n@bkZ/G  
CP"5E?dcK  
  ;*Y+.?>a  
     !m_y@~pV#u  
}L{GwiDMDl  
4.kn , s  
^q}phj3E  
KmD#Ia  
俺滴改装作业: [-)BI|S: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3?&P^{  
5S7ATr(*  
|5BvVqn  
GRgpy  
)EsFy6K: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~=Fp0l)#  
E@)9'?q  
@?[}\9dW  
>L88`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6-16 23:11重新编辑 ]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3
认同2、3,与最后一款,最后一款比较大气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3
6,7两款不错。
一直想,
带着老婆和孩子;
开着壮实的擎天阁;
跑遍CHINA"的新西兰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3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3
我也提供本人的改装 @|s$ :;(=  
供参考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3
周末兄的是什么参数?!哪个牌子啲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2-03
看嘞这么多不同的君阁轮毂,感觉最好看最般配滴还是夜幕下那款!! 15aPoxo>  
a{ rUk%x  
我来张大白天的~~!! 5tLb o  
. P?n<n#  
[attachment=89143] *W>, 98  
图中为台湾车主的车,应该是16寸的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12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