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1018阅读
  • 396回复

【Zinger·君阁·改装】君阁改装折叠钥匙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虽然君阁滴车性价比不错,
但这原装滴车钥匙实在不敢恭维,
没有折叠滴不说,一点质感没有,
轻飘飘滴,更像小朋友玩滴玩具。
所以在还没提车之前就已经决定改装钥匙嘞。
D z@1rc<B  
L=RGL+f1 _  
自己在淘宝上找嘞家信誉比较好滴店家,
买嘞把"非拷贝型"滴奥迪折叠钥匙,
自己动手改,改装过程略去,
文采不行,不会写,详细可问店家。
代价是,十个手指磨损,食指破损见红。
qz`rL#W]  
G6V/SaD  
改后实图如下:
w>[T&0-N  
uE`r/=4  
q@l(Qol  
?:igumeYX  
g^l RG3a  
L:@fP~Erh  
改装后残留滴原装尸体:
}k7'"`#?"  
obo&1Uv,/  
gl7|H&&xV  
购买滴奥迪折叠钥匙滴线路板,
红色框框就是装原车零件滴地方:
)rm4cW_  
/4irAG% Oj  
D Ml?o:l  
"TOa=Tt{,  
还是改装了滴比较帅!!!
Ond'R'3\E  
|CFRJN-J"  
RP4Ku9hk  
———总算对得起俺那破了相滴食指。
Xd `vDgD  
{-/^QX]6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低调の分割线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zinger君阁改装】 改装嘞第二款折叠钥匙:↓↓
xGk6n4Gg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低调の分割线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君阁改装】折叠钥匙·第三回 :↓↓
  
+0wT!DZW\=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低调の分割线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ZzGahtx)Y  
7R.Q Ql  
【君阁·折叠钥匙·改装】君阁改黑魅款折叠钥匙(最终款) _Q%vK*n  
作业连接:http://www.dncc.cn/read.php?tid=113134 wFh8?Z3u_  
8(g:HR*;  
lE8&..~l$+  
HjqB^|z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低调の分割线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(6CN/A{qe  
Q-Ux<#  
N"/-0(9[  
俺滴改装作业: BR^7_q4q  
\Gm-MpW  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 |9"p|6G?B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Tu{ h<Zy  
`X,yM-(  
AmwWH7,g  
i(? ,6)9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, @m@S ^  
yfU<UQ!1  
}HEvr)v9  
k`".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5
那十个手指磨损及食指破相滴原因是, .j 'wQ+_  
&+;uZ-x  
淘宝店家给俺配滴匙胚虽然很相像但不吻合, mTd<2Hy  
sMJ#<w}Q  
开了齿之后发现插不进去,自己将原车钥匙滴匙胚进行改装打磨所致。 fk\5D[j^  
ORtg>az\%  
所以各位XD在网上购物滴时候一定要细心,以此为鉴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5
yY VR]HH  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6
引用
引用第2楼jaekw于2009-07-15 22:51发表的  : &B7+>Ix,  
为什么这论坛,斑竹就可以发隐藏贴,普通会员不能!?太狭隘嘞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[cL U*:  
>]XaUQ-  
x+*L5$;h  
只是把IC 焊接過去就行了嗎?
[ 此帖被BB在2009-07-17 10:13重新编辑 ]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7
好看很多了~真的想把富利卡的鑰匙也改裝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7
看看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7
取消回复吧! QUq_:t+Dv  
这样看了,才有评论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7
引用
引用第3楼BB于2009-07-16 01:22发表的  : hh~n#7w~IR  
 ==/n(LBD  
_SZ5P>GIU  
Y{f7 f'_  
只是把IC 焊接過去就行了嗎?
A1cb"N^  
Gie@JX  
3$M3Q]z  
嘿嘿,谢谢BB竹。 f1{z~i9@$  
#] KgUc5B  
嗯,只要把那个八个脚啲弄下来,再焊过去新滴线路板上就可以嘞!!  ;\b@)E}  
BD;H   
不过买滴时候要把自己八爪和另外一个东东啲型号告诉店家,问它有无合适啲线路板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