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13阅读
  • 54回复
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礼拜天比较闲,没等手指拆线就按耐不住折腾了!! $U3s:VQ'  
PKty'}KF  
今天就只搞这三个: C 3b  
  [ w i "  
`[2nxP>w`  
<U (gjX  
JnlM0jc]`  
特写 j *Ta?'*  
_>9|"seR  
 Xai ,  
把这俩个东东也弄下来,是扣的 j7K9T  
o3P`y:&  
TG8QT\0G  
弄掉之后的样子,准备动工 a,b ;H(em  
0AP wk }  
7Te`#"  
今天的猪脚:噔噔灯凳 6e&Y%O'8  
#~*fZ|sq+3  
mV^+`GWvo  
比对裁剪好合适的大小 'hfQ4EN  
=UYZ){rt9E  
p9rnhqH6  
小喷雾器,粘贴之前必须把东西和贴纸喷上水,这样比较好贴,而且容易更正 mlc0XDS%  
E uxD,(  
3p`*'j2R  
多余的部分先不要急着扔,可以留着来做补丁,或者贴贴其他细小的东西 3 >;zk#b2  
yneIY-g(p  
2_i/ F)W  
剪彩好嘞 1=Npq=d  
ErZYPl  
|S0]qt?  
*WS'C}T  
eAkC-Fm  
JjO="Cmk/  
3RYg-$NK[  
RDFOUqS  
俺滴改装作业: drv"I[}{A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0/r\#"+XT  
627xR$U~  
IV#kF}9 $  
ISp'4H7R+N  
/1h 0 l;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hx'p0HDta  
U\_-GS;1  
kF09t5Lr  
U1+X!&OCp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3重新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正面,不顺贴有气泡的地方用风筒吹吹,挤出水分 MC'2;,  
 c6f=r  
#7*{ $v  
Xn%ty@8  
Yk^clCB{A(  
P}re"<MD  
基本完工, N?3BzI%?  
X4$86  
9`FPV`/  
HxnWM\p  
2S@aG%-)  
特写 P^-daRb  
eZv G  
!McRtxq?~  
特写 a[hQ<@1O  
F&)(G\  
f6U i~  
然后弄这个咚咚嘞,这个比较难搞 rpM jDjW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这咚咚形状不规则,而且很立体,很多凹面 9e;:(jl^  
$ou/ Fn  
_CizU0S  
8`Tj*7Y=  
过程省略,第一个孔,很完美 L#N ]1#;  
w NMA)S  
4Dasj8GsV  
背面展示 ;6`7 \  
8Y;2.Z`Rz  
[!4V_yOb  
UFeQ%oRa8  
贴膜工具,很简单 35YDP|XZb  
h-\+# .YP  
#W/ATsDt  
5B;;{GR  
多余的边角料 ~P"o_b6,k  
5]2 p>%G  
{}BAQ9|q  
第二个孔 >txeo17Ba\  
yn.[-  
Uv!VzkPfo  
背面展示 X=Jt4 h 9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三孔完毕背部展示 A kMP)\Q  
AW{"9f4  
HB|R1<t;HB  
旁边俩孔有很大缺陷,就是孔开得不好,露瑕疵嘞,改天有空再重新贴,咱是完美主义者 :P'M|U  
_O,k0O   
3< 'bi}{  
然后是扶手箱嘞,先把中间装饰条拆嘞下来,贴嘞银色啲 mu*RXLai  
\=qZ),bU@  
elGwS\sw  
未贴前的样子,拍照留念 5AbY 59  
2!_DkE  
qi*Dd[OG  
。。。。。。中间省去 f hjlt#  
25j?0P"&  
!>#gm7  
搞定后的样子,弄了3个小时,包括拆面板也等等,天气热的要死,差点没中暑了 x];i? 4  
nsM. `s@V  
3 Q~0b+k  
方向盘 K_n GZ/`[  
PC\p>6xT  
3ZbqZ"rE  
)G;H f?M  
正视 k'*vG6!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换个角度 V(#z{!  
Geyd VT-  
lk(. zYaaN  
/9wmc2  
方向盘特写 drkY~!a  
A@81wv  
1[U`,(C1  
):5M +  
扶手箱和手刹特写 QHm F,P  
T P#Hq  
79MF;>=tV  
T@P[jtH<d  
碳纤维手刹,哇卡卡卡 *i,@d&J y]  
al@Hr* '  
Dhze2q)o  
HD!2|b ~@  
再来一张 'izv[{!n{  
&1Cif$Y4w  
rk8Cea  
4L<;z'   
手扶箱,手刹 MmH(dp+  
k2:mIp\  
3B5 `Y  
U"OA m}  
中控手刹 A H|'{  
)TOKHN  
`3L?x8g  
=|qYaXjT$  
手机拍照比较差 !CLL{\F  
g&O!w!T  
!N\i9w}  
来张近点的效果好些 ]t;bCD6*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因为手指的伤势还没好,剂气泡的工作做得不好,有几个气泡没挤出影响了效果 z3mo2e  
WTX!)H6Zv  
等手指好嘞,把车门的饰板也贴嘞,还有仪表的饰板等等~!! oa q!<lI  
>'g>CD!  
CU NEXT TIME~~~!! ~;D5j) 9I  
</-aG[Fi  
1!p7N$QR  
  ;JV(!8[  
4ZCD@C  
  6 O| rI>D  
 kAnK1W>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9-15 20:25重新编辑 ]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楼主真是能人,能折腾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厉害!!学习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