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18阅读
  • 54回复
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礼拜天比较闲,没等手指拆线就按耐不住折腾了!! cu H5f}oc  
n|?sNM<J3  
今天就只搞这三个: I$S*elveG  
  >r C*.  
olr#3te  
T%9t8?I  
:-U& _%#w  
特写 4`9R OC  
b;*'j9ly  
7!(/7U6rP  
把这俩个东东也弄下来,是扣的 M&q~e@P  
9vW]HOK  
hMvJNI6O  
弄掉之后的样子,准备动工 P*%P"g  
XhWo~zh"  
L})*ck  
今天的猪脚:噔噔灯凳 "H@I~X=  
]:T:cO0_n  
,+C?UW  
比对裁剪好合适的大小 KIWHn_ :  
~d,$ nZ"z  
cf"!U+x  
小喷雾器,粘贴之前必须把东西和贴纸喷上水,这样比较好贴,而且容易更正 WHLTJ]OB  
B7[#z{8'#  
I?\P^f  
多余的部分先不要急着扔,可以留着来做补丁,或者贴贴其他细小的东西 5RY-.c4}  
?01ru5ys/o  
oIE3`\xS  
剪彩好嘞 y^ st T^  
RH$YM `cZ  
c;#gvE  
C+Wa(K  
1T4#+kW&  
pMf ?'l  
!~xlze   
NjO_Y t  
俺滴改装作业:  ;B{oGy.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qXoq< |  
^-"tK:{  
|*l^<==  
KWM}VZY:Z  
&}\{qFD;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}rF4M1 +B\  
at1 oxmy  
-#R63f&  
_xnJfW_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3重新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正面,不顺贴有气泡的地方用风筒吹吹,挤出水分 5]Wkk~a  
\"E-z.wW=  
)/'y'd<r  
(IbT5  
PV2cZ/  
Y)x(+#  
基本完工, =6mnXpM.  
r^uo7?gZ^  
fP41 B  
<r*A(}Y  
kRBPl9 9  
特写 ~=5vc''  
'l$<DcBj  
gk+$CyjJ  
特写 h(hb?f@1:  
;|v6^2H"  
%J\1W"I?  
然后弄这个咚咚嘞,这个比较难搞 T`46\KkN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这咚咚形状不规则,而且很立体,很多凹面 G& *2h2,]  
rOy-6og  
) >SU J^u  
!8O*)=RA  
过程省略,第一个孔,很完美 =X11x)]F9  
*s9 +  
[s4lSGh  
背面展示 shOQ/  
s HSZIkB-r  
8o-*s+EY"&  
< ) L'h  
贴膜工具,很简单 IP K.  
C~Fdo0D  
3A'vq2beM  
aV?dy4o$  
多余的边角料 Te=[tx~x  
kk_$j_0  
5g9lO]WDI  
第二个孔 )NG{iD{_]  
cR.[4rG'  
99Jk<x k  
背面展示 -P!_<\q\l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三孔完毕背部展示 &EGqgNl  
.wA+S8}S  
oTjyN\?H  
旁边俩孔有很大缺陷,就是孔开得不好,露瑕疵嘞,改天有空再重新贴,咱是完美主义者 ./vZe_o)j$  
A5:qKaAq  
Y/<lWbj*A  
然后是扶手箱嘞,先把中间装饰条拆嘞下来,贴嘞银色啲  MTER(L  
, ^F)L|  
"vCM}F  
未贴前的样子,拍照留念 JjpRHw8\  
N"/-0(9[  
BR^7_q4q  
。。。。。。中间省去 e__@GBG  
`r5 $LaD  
^mAYBOE  
搞定后的样子,弄了3个小时,包括拆面板也等等,天气热的要死,差点没中暑了 ^qCkt1C-M  
st"{M\.p  
AtR?J" 3E  
方向盘 \4"S7.% |  
'0$?h9"  
2,aPr:]  
Jc)^49Rf  
正视 (Qgde6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换个角度 ffy,ds_7  
{# N,&? [  
P EMuIYm$  
;HmQRiCg  
方向盘特写 yHmNO*(  
O7xBMq Mf  
zf A"xD  
.KxE>lJbqM  
扶手箱和手刹特写 dMoN19F  
kA(q-Re$B*  
Vr<ypyC  
>jBnNA@  
碳纤维手刹,哇卡卡卡 'BwM{c-O"  
nW (wu!2  
+kTa>U<?  
K*Tvo `  
再来一张 M(' cG  
^9UF Pij"  
O/\jkF  
OR^Wd  
手扶箱,手刹 ,\DB8v6l\A  
jl2nR o  
z[v5hhI)4  
XU9=@y+|v  
中控手刹 ;6b#I$-J-  
7Xad2wXn  
m]-8?B1`Y  
ImV54h'  
手机拍照比较差 amBz75N{  
QhGg^h%6  
^mum5j  
来张近点的效果好些 r6$=|Yto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因为手指的伤势还没好,剂气泡的工作做得不好,有几个气泡没挤出影响了效果 uL2" StW  
L8K0^~Mk  
等手指好嘞,把车门的饰板也贴嘞,还有仪表的饰板等等~!! +68+PhHF  
<A)+|Y"^h6  
CU NEXT TIME~~~!! _ e6a8  
V/J>G Rjw  
1xz\=HO T  
  $'^&\U~?  
W}h|K:-S  
  u?kD)5Nk  
y? "@v.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9-15 20:25重新编辑 ]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楼主真是能人,能折腾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厉害!!学习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