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42阅读
  • 54回复
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礼拜天比较闲,没等手指拆线就按耐不住折腾了!! F Xp_`9.zH  
dwUs[v   
今天就只搞这三个: x8RiYi+  
  uB+ :sX-L  
Kd7Lpw1u]  
v=x)]<E" _  
hCB _g  
特写 ;tfGhHpQn  
mS >I#?  
~n!7 ?4%U  
把这俩个东东也弄下来,是扣的 8: 4`q 9  
?kM53zbT#  
vt-5 3fa|  
弄掉之后的样子,准备动工 -KG3_kE  
>O&:[CgEF  
zbDM+;  
今天的猪脚:噔噔灯凳 Ya)s_Zr7  
Gq/f|43}@O  
]jz%])SzH  
比对裁剪好合适的大小 *$Df)iI6  
Dm j^aFB0|  
,Z;z}{.hq  
小喷雾器,粘贴之前必须把东西和贴纸喷上水,这样比较好贴,而且容易更正 oVsj Q  
{R7>-Y[4)2  
5r<%xanXW/  
多余的部分先不要急着扔,可以留着来做补丁,或者贴贴其他细小的东西 ,9q=2V[GP  
.Lo$uKsW$l  
k0?4vA  
剪彩好嘞 )$yqJ6y5  
!,Wd$U K  
&6,GX7]Fo  
u.0Z)j}N  
.Q?cNSWU  
c>!>D7:7  
b L!NT}y`  
)1lR;fD  
俺滴改装作业: Bg"b,&/^u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5(%+8<2  
}7g\1l\  
XtNe) Ry  
x5WFPY$wM  
eq<xO28z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e/r 41  
8ysU.5S  
2Y(P hw2%  
L Bb&av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3重新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正面,不顺贴有气泡的地方用风筒吹吹,挤出水分 1|6%evPu(  
M>8A\;"  
9 ea\vZ  
JyOo1E.  
LRG6:&  
dg"3rs /?A  
基本完工, vf%&4\ib  
M`i\VG  
{U m)15K  
dCk3;XU  
E!l!OtFL  
特写 ve/<=IR Zo  
Hx*;jpy(2  
0#&5.Gr)  
特写 ^1aAjYFn  
H_ox_ u}  
?5 cI'  
然后弄这个咚咚嘞,这个比较难搞 JJ'.((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这咚咚形状不规则,而且很立体,很多凹面 &2,^CG  
iG+=whvL  
g [c ^7  
~qkn1N%'  
过程省略,第一个孔,很完美 C^7M>i  
%H3 M0J2L  
9YY*)5eyD  
背面展示 q z8Jvgu?  
gmN$}Gy}  
F"0=r  
<aQ5chf7  
贴膜工具,很简单 R p0^Gwa  
!o\e/HGc!  
1 0^FfwRfM  
(wf3HEb_  
多余的边角料 *Tr9pq%m  
~_ u3_d.  
^bq,+1;@Q  
第二个孔 Y[H769  
y#th&YC_b  
j--byk6PB  
背面展示 K&Bbjb_|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三孔完毕背部展示 =3h?! $#?  
&i(\g7%U  
B*OEG*t  
旁边俩孔有很大缺陷,就是孔开得不好,露瑕疵嘞,改天有空再重新贴,咱是完美主义者 #\zC|%2+z  
XLgp.w;  
9Ai 3p  
然后是扶手箱嘞,先把中间装饰条拆嘞下来,贴嘞银色啲 u2E}DhV  
@hF$qevX  
x+bC\,q  
未贴前的样子,拍照留念 n[gc`#7|{e  
XI>HC'.0  
Sg< B+u\\  
。。。。。。中间省去 gLwrYG7@  
:{ Lihe~\  
g'NR \<6A  
搞定后的样子,弄了3个小时,包括拆面板也等等,天气热的要死,差点没中暑了 L=gG23U&  
C,B{7s0-  
Zd]ua_)I%[  
方向盘 }" STc&1  
NCVhWD21|  
Q zY5S0  
->W rBO  
正视 Q 822 #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换个角度 hgbf"J6V8  
r;{ggwY&J  
9I`0`o"A  
l>L?T#v!_  
方向盘特写 }D`ZWTjDay  
u\ /TR#b  
#T8jHnI  
xls US'Eo  
扶手箱和手刹特写 U%Hcc k'  
bD3d T>(+  
ME$J?3r  
+afkpvj8  
碳纤维手刹,哇卡卡卡 a3z_o)"   
hOs~/bM  
ycEp,V;[Z  
!>+m46A  
再来一张 ;L$l0(OO  
G!Y7Rj WD  
em ]0^otM  
sE^= ]N  
手扶箱,手刹 _M- PF$  
7q#R,\  
QY1|:(  
-Vjrh/@  
中控手刹 5?Rzyfwk|  
*orP{p -U  
xn2f!\%p  
^:^8M4:  
手机拍照比较差 h0zv @, u  
)~ghb"K  
Q <2 `ek  
来张近点的效果好些 }MW+K&sIh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因为手指的伤势还没好,剂气泡的工作做得不好,有几个气泡没挤出影响了效果 J)|I/8!#  
8@|{n`n]  
等手指好嘞,把车门的饰板也贴嘞,还有仪表的饰板等等~!! ?FEh9l)d\  
2 zG;91^  
CU NEXT TIME~~~!!  i9`-a/  
L:Mjd47L  
`)M KCw$e  
  2 !9Zw$  
A>HCX 4i  
  $xF[j9nM  
Wt=@6w&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9-15 20:25重新编辑 ]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楼主真是能人,能折腾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厉害!!学习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