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43阅读
  • 54回复
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礼拜天比较闲,没等手指拆线就按耐不住折腾了!! Y [4vRzc  
w2k<)3 g~  
今天就只搞这三个: }X.>4\B5  
  * flWL  
8-ZUS|7B  
%MbyKz:X  
Fo m>'g*  
特写 ' l|R5   
1[s0Lz  
oNIFx5*Z  
把这俩个东东也弄下来,是扣的 qjAh6Q/E`  
qfr Ni1\9-  
[PWL<t::c  
弄掉之后的样子,准备动工 S4bBafj[I  
JJnYOau  
~pz FZ7n4  
今天的猪脚:噔噔灯凳 4l @)K9F  
d,9`<1{9  
Qh`:<KI  
比对裁剪好合适的大小 \#,t O%D  
sl|_=oXT  
tE"Si<[]H$  
小喷雾器,粘贴之前必须把东西和贴纸喷上水,这样比较好贴,而且容易更正 %NARyz  
kQv*eZ~  
=VP=|g  
多余的部分先不要急着扔,可以留着来做补丁,或者贴贴其他细小的东西 wts:65~  
>^_ bD  
bE\,}DTy  
剪彩好嘞 ;?L\Fz(<   
y=sGe!^  
UVu DQ  
'ktHPn ,K  
quu*xJ;Ci  
C*6S@4k  
0Fr1Ku!  
vR7HF*8  
俺滴改装作业: J]/}ojW3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(X[2TT3j!  
FcbM7/  
%oykcf,#  
*e.*=$  
Iq5pAHm>M6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Qc-(*}  
`x8B n"  
l[h'6+o  
$^%N U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3重新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正面,不顺贴有气泡的地方用风筒吹吹,挤出水分 C)Jn[/BD  
1tB[_$s  
>O7~h[FN  
TeQNFo^_8  
]"~51HQZ  
fP HLXg5s  
基本完工, !yOeW0/2[  
!0,Mp@ j/  
TXXy\$  
qFQ 8  
6]zd.W  
特写 K$K^=> I"o  
XdL CbY  
ZOXIT(mg  
特写 'TH15r@  
c|F[ .;cR  
?bM_q_5  
然后弄这个咚咚嘞,这个比较难搞 p!k7C&]E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这咚咚形状不规则,而且很立体,很多凹面 )tg*dE  
d-&dA_ ?  
\srOU|  
:{imRa-  
过程省略,第一个孔,很完美  16{;24  
d@~)Wlje  
tp0*W _<4  
背面展示 O5"80z38[  
QUO?q+  
\(s ";@  
4H)a7 <,  
贴膜工具,很简单 "@_f>3z  
m"5gzH  
78kk"9h'  
ftbu:RtK^^  
多余的边角料 ay2.C BF  
'k hJZ:  
edD19A  
第二个孔 HJ~0_n&  
2[zFKK  
-k(bM:  
背面展示 4TX~]tEyky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三孔完毕背部展示 '/I:^9  
R <"6ojn  
V >,Z-&.%  
旁边俩孔有很大缺陷,就是孔开得不好,露瑕疵嘞,改天有空再重新贴,咱是完美主义者 C`'W#xnp1  
]=!P(z|  
Yn 9j-`  
然后是扶手箱嘞,先把中间装饰条拆嘞下来,贴嘞银色啲 !~lW3  
t k/`%Q  
i9UI,b%X  
未贴前的样子,拍照留念 PdY>#Cyh  
[V@yRWI   
 SNvb1&  
。。。。。。中间省去 da*9(!OV  
R  @r{  
`F,zenk=  
搞定后的样子,弄了3个小时,包括拆面板也等等,天气热的要死,差点没中暑了 1PU*:58[  
&5/JfNe3  
w?;b7i  
方向盘 i-V0Lm/  
7`+UB>8  
E$&;]a  
bF7`] 83  
正视 )rS^F<C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换个角度 lUWjm%|  
Zi|'lHr  
LfK <%(:  
O-:~6A  
方向盘特写 Zb}=?fcL;@  
^8We}bs-c  
Dwwh;B  
o2Z# 5-  
扶手箱和手刹特写 5qUyOkI  
'N'EC`R  
S,qsCn z  
6fQQKM@a|  
碳纤维手刹,哇卡卡卡 f~8Xue,l"  
~#7=gI&p@  
ZVk_qA%  
-05#/-Z=  
再来一张 L+(5`Y  
%F]4)XeW-+  
u @?n3l  
GNgPf"}K  
手扶箱,手刹 I'Ui` :A  
S%uwQ!=O8  
qRlS^=#  
b*i_'k}*<g  
中控手刹 E}LYO:  
@#m@ .   
>8%<ML  
B'[FnJ8~  
手机拍照比较差 E^'f'\m  
Y8l 8B>  
`_;sT8  
来张近点的效果好些 yq7gBkS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因为手指的伤势还没好,剂气泡的工作做得不好,有几个气泡没挤出影响了效果 u\ /TR#b  
T00sYoK  
等手指好嘞,把车门的饰板也贴嘞,还有仪表的饰板等等~!! gNZ"Kr o6  
?5;wPDsK  
CU NEXT TIME~~~!! ()$m9%x  
>HzTaXCR[  
ZEpu5`  
  7|[Dr@.S  
lQ t,(@7]  
   ;Yg/y  
goD#2lg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9-15 20:25重新编辑 ]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楼主真是能人,能折腾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厉害!!学习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