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093阅读
  • 240回复

不一样滴ZINGER君阁仪表,非PS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MF`k~)bDV  
黑底蓝光  1n5e^'z  
7J!d3j2TR  
-_f0AfU/a  
蓝底橙光~~!! _G8y9!J  
e$+? v2 .  
  E2/U']R  
=,;3z/k %  
2&f=4b`Z  
lGgKzi9VD  
 俺滴改装作业: (ZSSp1R v  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5gEWLLDp  
【君阁·轮毂·轮胎改装】冰钻阁终于换上好看的大脚 Vjd =F .V+  
6&T1 ZY`  
(*gpa:Sc  
wH<*  
fok#D>q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j!rz@Y3  
}S4Fy3)  
JAK*HA  
*KAuyJr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9-05 00:01重新编辑 ]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5-31
偶觉得还是现在ZINGER车上配的相对美观大方些。
一直想,
带着老婆和孩子;
开着壮实的擎天阁;
跑遍CHINA"的新西兰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5-31
引用
引用第1楼shhaoui于2010-05-31 07:37发表的  : ]TVc 'G;  
偶觉得还是现在ZINGER车上配的相对美观大方些。
JFdMYb  
%Z8wUG  
同意 ?rY+,nQP  
仪表最重要的是简单易读仪表灯光不刺眼 =QIu3%&  
这一点君阁的仪表是可以的 vuZ'Wo:S{  
很多人喜欢改仪表冷光彩光,  其实冷光长时间看挺刺眼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5-31
咱现在这个当然是比上面黑底那款舒服,因为第一款是老一代君阁的嘛,新的当然有改进的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5-31
我个人喜欢冷光 _;k))K^  
比较酷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5-31
引用
引用第4楼周末疯于2010-05-31 12:34发表的  : Qz+sT6js-  
我个人喜欢冷光 DM),|Nq"  
比较酷
/L v1$~  
s_ bR]G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6-01
   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6-12
 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