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0701阅读
  • 478回复

【君阁·轮毂·轮胎改装】冰钻阁终于换上好看的大脚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换嘞大脚一个礼拜多,一直没有机会洗澡上图,今天终于出太阳了!! 7=s0Pm  
wc-v]$DW  
先上图,后谈感受 h!Y##_&&4  
ju07 gzz  
<H{K&,Z(ZM  
4S4g K   
5g O9 <  
sv!v`zh  
fD3'Ye<R  
#I*{_|}=  
wa{!%qu5.R  
u[PG/p loc  
B$YoglEW:  
俺滴改装作业: ^#mWV  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 lY(_e#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wB' !@>db  
【君阁·轮毂·轮胎改装】冰钻阁终于换上好看的大脚 zLJmHb{(  
)u28:+8  
pjTJZhT2I  
cuumQQ  
kh=<M{-t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~CV.Ci.dG  
*P7/ry^<F  
fR@Cg sw  
#|Lsi`]+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1-11 23:5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1-11 23:55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轮胎: ;0nL1R]w(  
3z!^UA>q  
13MB1n  
轮毂: wmaj[e,h  
;s w3MRJ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5-24 21:39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也谈谈改装后使用感受: pI,QkDJ0  
im Zi7o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5-24 21:40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经过连日来的暴雨洗礼,回公司的路面上都布满嘞泥巴灰尘~~!! Q[#vTB$f  
Uo-`>7  
刚沐浴完,回到公司鞋子就全是泥巴嘞~~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j板215/70R15怎么样,佳通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如果不换大脚,当时是想换这个规格滴,不过是换横滨那个RY818纹滴,深深中了老石滴毒!! zcDVvP  
[/6IEt3}B  
阁下换嘞这个~~??这个胎子多少米~?!对这个牌子不太熟悉,愿闻其详~~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我也是对这个牌子不熟悉,才问阿,2个1260元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