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0714阅读
  • 478回复

【君阁·轮毂·轮胎改装】冰钻阁终于换上好看的大脚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换嘞大脚一个礼拜多,一直没有机会洗澡上图,今天终于出太阳了!! tPb<*{eG  
()ww9L2  
先上图,后谈感受 JYnyo$m/  
g: YU uZ  
ddY-F }z~  
s$~H{za  
|!J_3*6$>*  
;L,yJ~  
)O\l3h"  
akQb%Wq  
&WdP=E"  
P2)g%$ME  
;~s@_}&  
俺滴改装作业: BimM)4g  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 {K2F(kz?T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D%.<} vG  
【君阁·轮毂·轮胎改装】冰钻阁终于换上好看的大脚 k4nA+k<WI`  
w@ 2LFDp  
g@"6QAP  
V1;Qt-i  
U^0vLyqW^5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Ef`LBAfOO  
4+ k:j=x  
)#ujF~w>  
&s<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1-11 23:54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1-11 23:55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轮胎: _es>G'S  
^Fy) oWS  
#_4L/LV  
轮毂: Vs\ )w>JF  
o %Pi;8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5-24 21:39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也谈谈改装后使用感受: "CI#2tnL7  
u(iEuF;7  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5-24 21:40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经过连日来的暴雨洗礼,回公司的路面上都布满嘞泥巴灰尘~~!! a~7`;Ar  
3uz@JY"mK  
刚沐浴完,回到公司鞋子就全是泥巴嘞~~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j板215/70R15怎么样,佳通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如果不换大脚,当时是想换这个规格滴,不过是换横滨那个RY818纹滴,深深中了老石滴毒!! ^NXxMC( e+  
Xx1eSX  
阁下换嘞这个~~??这个胎子多少米~?!对这个牌子不太熟悉,愿闻其详~~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5-24
我也是对这个牌子不熟悉,才问阿,2个1260元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