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631阅读
  • 173回复

【君阁·改装】想改装轮胎轮圈轮毂啲朋友可参考这个,感觉比较配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三菱欧蓝德·OUTLANDER~原廠16吋鋁圈轮·轮毂  215/70/16胎 eBLHT  
$F /p8AraK  
A%sxMA!K,  
J4R  
<pa];k(IQL  
u[% J#S  
  qm&53  
[/post] &cv /q$W4  
WlJRKM2  
4个轮毂+4原装胎,共售3750大洋,9.9新,拆车件。 5Szo5  
&b:Zln.j  
对胎不熟悉,想请教大伙儿这个价格合理不?! cF6@.)  
2+rao2  
y")>" 8H  
v\T1,Z@N^  
xL#oP0d<e  
at nbM:t  
还看过其他君阁车主改装啲轮圈轮毂: ;Q 6e&Ips/  
 [post]     (S{c*"}2  
ou4?`JF)-  
W{ 2y*yqY  
-': tpJk  
P40eK0 e6  
UNHHzTsr?  
%kT:"j(xW  
)k Uw,F=6  
k zT'  
U;/ )V  
Fu$otMw%l  
e;$s{CNo  
1,E/So   
  d@<XR~);  
B0:O]Ax6.^  
感觉还是配欧蓝德啲比较好看,同一个血统啲嘛 q&vr;f B2  
f-Sb:O!V  
0P|WoC X  
4 1Ru@  
3+)i23[4=\  
/vBpRm  
>]Y`-*vw&  
)jn xR${M  
俺滴改装作业: ibEQ52  
【君阁·碳纤维改装】还我海洋中控·碳纤维贴纸  KN5.2pp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ZVViu4]?y  
【君阁·轮毂·轮胎改装】冰钻阁终于换上好看的大脚 &vo]l~ .  
[26"?};"%  
^I@43Jy/  
(ybKACx  
YOqGFi~`  
  B~G ?&"]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g ]e^;  
mmE\=i~  
mnh>gl!l  
n,/eT,48`  
  Ck.LsL-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12-24 13:42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欧蓝的原配的好 0vZ49}mb)  
另外你也可以参考一下09款戈蓝的炭黑轮圈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%p\ ~  
Q%6zr9  
是比较帅噢~~!感觉动感很多~~!! U>n[R/~]  
7oC8I D  
不过应该比较贵啲说~~·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-Vt*(L  
2Wq)y1R<T  
W9{6?,]  
弄个效果图出来看看,还不赖噢~!!石老果然眼光独到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7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看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看看再说啦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08
感觉还是炭黑的比较酷,尤其配黑车,哈~!
需要关爱的四处流浪的猫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