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39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看见有的车友用SJ级机油, ue;o:>G  
V #Px  
是否有必要? .-Xp]>f,  
d\R]>  
A95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 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2楼anoy于2009-01-05 16:55发表的  : 2i;ox*SfpU  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Jp%5qBS^  
SJ极也不算很底啊!SS用也足够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>1Z"5F7=  
H I J K L M 1`&`y%c?B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-zR <m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1-05 21:47发表的  : 3YLK?X8  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oPs asa  
H I J K L M rWWp P<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L__{U_p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%l%ad-V  
I RLAsb3  
A bfb9A+]3'  
     y'6lfThT  
B ijcF[bm E  
     giIPK&  
C \,m*CYs`  
     qm9=Ga5  
D Oku7&L1  
     |g !$TUS.  
E %n,_^voE  
     <&((vrfa  
F ^ME'D  
     $:A80(#+  
G 2^rJ|Ni  
     T_9o0Qk  
H 5;HCNwX  
     K(WKx7Kky^  
I 6)20%*[  
     ~-R2mAUK  
J $ \o)-3  
     ;P/ 4.|<  
K TY'61xWi  
     fFWi 3.  
L u]9\_{c]Q  
     ,]W|"NUI  
M w`V6vYd@  
&b}g.)RI  
p\ lR1  
可是SSSS给我用的是SG级的哦。是不是更低档了呢? J&,hC%]  
_G/ R;N71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有没有OPQIST啊老石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5发表的  : 4ux5G`oL  
,^C;1ph  
EBLoRW=8ld  
A NZP,hAUK,  
     6P|neb}  
B T7'$A!c  
.......
M czWg  
还是用金龙鱼牌调和油吧!那油不错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