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42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黄壳还行,我都用好几年了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5发表的  : Ig~lD>dnr'  
%+qD-{&  
可是SSSS给我用的是SG级的哦。是不是更低档了呢? `J#(ffo-  
q{ i9VJ]  
.......
q,(U8  
gMS-mkZ  
如果是免费的那种,那也没办法,一般大家都是加钱换好的。 5[suwaJQ  
如果是自己出钱的,当然是用好一点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Re: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
引用
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9-01-05 22:38发表的  : @nNhW  
asj*/eC$/i  
VV%Q "0 \  
如果是免费的那种,那也没办法,一般大家都是加钱换好的。 xRiWg/Z~  
如果是自己出钱的,当然是用好一点的。
OZCbMeB{+J  
+`p@md2L1  
#CcC& I :c  
木已成舟了, KhFw%Z0s<  
O dWZYWj  
当时也没考虑这些问题,没想到免费机油是这么差地,估计也就值几十块吧。 +yO^,{8SE  
z<h?WsL  
请教, <GRplkf`  
E|`JmfLQu  
现在马上放了,换更好地机油,是否有必要? 48p< ~#<W\  
M s5L7S  
能否推荐个牌子,价格几何? 66jL2XU<  
*\4u:1Cu  
不知道1-2百块左右能买到什么样的机油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19楼--科仔--于2009-01-05 22:57发表的  : 12;"=9e!  
一分钱一分货。。 _,:gSDW|  
不用好货的人说好货没用,用了好货的人必然看不起便宜货。 :B?C~U k  
反正都能用,好坏自己知道,就是这样了
fQcJyX  
老科!机油加到上刻度线多出了1厘米左右要紧不?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20楼cbrr于2009-01-05 23:02发表的  : bOdQ+Y6  
UE 1tm  
老科!机油加到上刻度线多出了1厘米左右要紧不?
1 +9}Xnxb  
g;\_MbfP  
真是奇了大怪了! ~vw$Rnotz  
又一个兄弟说4S给加机油给加多了! P*3PDa@  
难道加机油是多么复杂的事情??? w~Jy,[@n  
p$}1V2h;  
其实就是,懒!!!!!!!!!!!!!!!!!!!!!! 6+W`:0je  
0%;y'd**Ck  
懒得在加油的中间多看两次机油尺,就知道咕嘟咕嘟往里灌,包多不少。 *Fm#Qek  
k8O%gO  
4S,扶不上墙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RESPOL   SPEEDMASTER  MOTUL全合成的都還可以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22楼肥皂于2009-01-06 10:08发表的  : "`'' eV3  
RESPOL   SPEEDMASTER  MOTUL全合成的都還可以
*'q6#\#.  
9N kr=/I"P  
多少钱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