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50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黄壳还行,我都用好几年了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5发表的  : +=, u jO:  
 ,F}r@  
可是SSSS给我用的是SG级的哦。是不是更低档了呢? 6oA~J]<  
-? Tz.y&  
.......
= uk`pj  
g#Mv&tU  
如果是免费的那种,那也没办法,一般大家都是加钱换好的。 mHHzCKE,  
如果是自己出钱的,当然是用好一点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Re: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
引用
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9-01-05 22:38发表的  : lAdOC5+JX  
NWo7wVwc/c  
m&Y; /kr  
如果是免费的那种,那也没办法,一般大家都是加钱换好的。 tz\+'6NpOb  
如果是自己出钱的,当然是用好一点的。
&rl]$Mtt  
jV,(P$ 5;  
'f=)pc#&g  
木已成舟了, Kc JP^  
SCfkv|hO  
当时也没考虑这些问题,没想到免费机油是这么差地,估计也就值几十块吧。 4PO% qO  
.kB3jfw0,  
请教, MOqA$b  
Iu1Sj`A  
现在马上放了,换更好地机油,是否有必要? , R.+-X  
SbPjU5 0  
能否推荐个牌子,价格几何? !iitx U  
=iK6/ y`  
不知道1-2百块左右能买到什么样的机油。
A9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19楼--科仔--于2009-01-05 22:57发表的  : |d8/ZD  
一分钱一分货。。 TfMuQi'>  
不用好货的人说好货没用,用了好货的人必然看不起便宜货。 $/6.4" j  
反正都能用,好坏自己知道,就是这样了
 z>hA1*Ti  
老科!机油加到上刻度线多出了1厘米左右要紧不?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20楼cbrr于2009-01-05 23:02发表的  : lgR;V]^YX  
? _Sf  
老科!机油加到上刻度线多出了1厘米左右要紧不?
*e E&ptx1  
:Ja]Vt  
真是奇了大怪了! ]k2Jf}|  
又一个兄弟说4S给加机油给加多了! V?{[IMRC  
难道加机油是多么复杂的事情??? nF0V`O \T  
:*GLLjS;  
其实就是,懒!!!!!!!!!!!!!!!!!!!!!! } $:uN  
=*Z=My}3~  
懒得在加油的中间多看两次机油尺,就知道咕嘟咕嘟往里灌,包多不少。 )+]8T6~ N  
& [)1LRt_  
4S,扶不上墙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RESPOL   SPEEDMASTER  MOTUL全合成的都還可以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22楼肥皂于2009-01-06 10:08发表的  : 9>u2; 'Ls  
RESPOL   SPEEDMASTER  MOTUL全合成的都還可以
^"v~hjM#  
N}nU\e6 Y  
多少钱?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