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44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看见有的车友用SJ级机油,  e(^O8  
yWuq/J:  
是否有必要? D+V^nCcx%  
K"#}R<k8:A  
A95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 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2楼anoy于2009-01-05 16:55发表的  : s#-`,jqD  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7s1FJm=Y/  
SJ极也不算很底啊!SS用也足够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'qy LQ:6  
H I J K L M YZdV0 -S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AW <"3 !@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1-05 21:47发表的  : 4cJka~  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=~'{2gsB  
H I J K L M >1NE6T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,g{Ob{qT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,O 1/|Y  
R}HNi(%"  
A fW3NH7aUG  
     F6gU9=F1<  
B b&2 N7%  
     LW!>_~g-  
C sr-tZ^d5S?  
     Q)2i{\GPVn  
D 3@wio[  
     ?10L *PD@  
E *R3^:Y&  
     Vp&"[rC_z  
F 9Y+7o%6e  
     #j'7\SV  
G ki|OowP  
     5w 5"r cV  
H #vc!SI  
     Nz:p(X!  
I "]W,,A-  
     pcQgWjfS  
J '<'5BeU  
     =CO'LyG  
K uMRzUK`QK  
     9W-1P}e,  
L hjhZ":I.  
     %a:T9v  
M AYfe_Dj  
 Z`|\%D%  
:nfy=*M#  
可是SSSS给我用的是SG级的哦。是不是更低档了呢? XQmg^x[,A  
z4zPR?%: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有没有OPQIST啊老石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5发表的  : d?_LNSDo  
oy!Dm4F  
5{uK;Vxse  
A ; 3WA-nn  
     A/4HR]  
B Aj;F$(su  
.......
fb8t9sAI  
还是用金龙鱼牌调和油吧!那油不错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