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49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看见有的车友用SJ级机油, p` LPO  
>c:- ;(k  
是否有必要? z@S39Xp==  
6M758K6v  
A95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 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2楼anoy于2009-01-05 16:55发表的  : NN0$}acp  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L %ip>  
SJ极也不算很底啊!SS用也足够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."FuwKSJCo  
H I J K L M {D=@n4 JO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C 9t4#"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1-05 21:47发表的  : 0G7K8`a  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qw@puw@D  
H I J K L M A|L8P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,WJH}(h"D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(9<guv  
+hE(Ra#  
A 0pJ ":Q/2)  
     Ya;9]k8,  
B ^Ve<>b  
     549jWG  
C hFk3[zTy  
     N?5x9duK  
D M;0]u.D*=  
     >7roe []-|  
E "+zCS|   
     ?x^z]N|P  
F Kf 2jD4z}  
     $5L0.$Tj  
G P/JK$nb  
     hUz[uyt  
H y fSM  
     H0a /(4/xg  
I F8e<}v&7R  
     44\>gI<  
J }a&mY^  
     O`cu_  
K K#K\-TR|$  
     0MIUI<;j  
L }0=<6\+:`  
     sCH)gr@gJ^  
M ?~ULIO'  
_Sj}~ H  
OHp5z? z  
可是SSSS给我用的是SG级的哦。是不是更低档了呢? $Tl<V/  
Pern*x9$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有没有OPQIST啊老石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5发表的  : K !`tEW[  
y+@7k3"  
]>&au8  
A CsXIq. 9  
     Ee d2`~  
B #D&eov?  
.......
&V:iy  
还是用金龙鱼牌调和油吧!那油不错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