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41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看见有的车友用SJ级机油, wp.'M?6`L  
an0@EkZ  
是否有必要? ag[yM  
)wSsxX7:  
A95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下点本钱加点鸡精!!!
菜鸟,来了!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我喜欢梅花牌味精
A95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长期使用SG级, p$A`qx<M_  
SG级存货还有五桶. y~N,=5>j  
慢慢用,没问题. kFG>Km(y}  
SM就是向SG里添加了一些调料包,下次换油前加点太太乐机精就可以了. * QF3l0&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SL级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22楼肥皂于2009-01-06 10:08发表的  : OM,Dy&Y  
RESPOL   SPEEDMASTER  MOTUL全合成的都還可以
?e=3G4N  
uwI$t [  
多少钱?
A95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RESPOL   SPEEDMASTER  MOTUL全合成的都還可以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20楼cbrr于2009-01-05 23:02发表的  : Qm>2,={h  
 i)= \-C  
老科!机油加到上刻度线多出了1厘米左右要紧不?
"2Q*-   
t6Nkv;)>@  
真是奇了大怪了! S,f:nLT  
又一个兄弟说4S给加机油给加多了! `JcWH_[  
难道加机油是多么复杂的事情??? %R  P\,|  
~cSE 9ul  
其实就是,懒!!!!!!!!!!!!!!!!!!!!!! 5=Il2  
iN1_ T  
懒得在加油的中间多看两次机油尺,就知道咕嘟咕嘟往里灌,包多不少。 ;)z+dd#3  
bycnh  
4S,扶不上墙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