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48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看见有的车友用SJ级机油, 9i q""  
0%`4px4J  
是否有必要? i yesD  
1 T<+d5[C  
A95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下点本钱加点鸡精!!!
菜鸟,来了!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我喜欢梅花牌味精
A95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长期使用SG级, q%&7J<   
SG级存货还有五桶. aRP+?}b">  
慢慢用,没问题. Q^Z}Y~.  
SM就是向SG里添加了一些调料包,下次换油前加点太太乐机精就可以了. }O{"qs#)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SL级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22楼肥皂于2009-01-06 10:08发表的  : 3!i. Fmo  
RESPOL   SPEEDMASTER  MOTUL全合成的都還可以
u Y?/B~  
tc+GR?-7W  
多少钱?
A95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RESPOL   SPEEDMASTER  MOTUL全合成的都還可以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引用
引用第20楼cbrr于2009-01-05 23:02发表的  : h_cZ&P|  
''V:+@Toh  
老科!机油加到上刻度线多出了1厘米左右要紧不?
lAoH@+dyA+  
{6n B83BB  
真是奇了大怪了!  _G`kj{J  
又一个兄弟说4S给加机油给加多了! @k6>&PS  
难道加机油是多么复杂的事情??? TJ+yBMd*%  
2b2/jzO}J  
其实就是,懒!!!!!!!!!!!!!!!!!!!!!! O TSbhI'v  
~^ Q`dJL  
懒得在加油的中间多看两次机油尺,就知道咕嘟咕嘟往里灌,包多不少。 "1yXOy^2  
C,HKao\  
4S,扶不上墙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