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47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7楼cbrr于2009-01-05 22:07发表的  : )8yee~+TN  
685o1c|  
还是用金龙鱼牌调和油吧!那油不错!
$#@4i4TN-  
n/8Kb.Vf  
e|Sg?ocR  
;$&-c/]F#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8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9发表的  : Tj`5L6N;8  
Z`_.x &Y  
9O98Q6-s  
rY}B-6qJn  
Q:o 7G|C  
A"l{?;~  
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鲁花也不错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服了YOU了,楼上。 %b<%w    
FsY`nWwg  
严肃!!!!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我很严肃地提问, XSls]o s  
Je@p5(f  
SG级的机油是不是太次了,4S也忒能糊弄人了,就算是免费的,也不能这样吧。 Ho:}Bn g  
,2E`:#$  
要不要我自己再买点好机油换了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换了吗?没换就贴钱买好点的油吧!如果换了也无所谓!开开再换好点的!对了我的首保也是送这种油的!SS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娇气.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9-01-05 22:21发表的  : oU5mrS.7M!  
换了吗?没换就贴钱买好点的油吧!如果换了也无所谓!开开再换好点的!对了我的首保也是送这种油的!SS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娇气.
ea+rjvm  
>u2#<k]1&  
已经换了, t"Hrn3w  
s30_lddD  
打算过些日子自己买桶好的去换了。 /XB1U[b  
2[hl^f^%,  
能否给推荐个性价比高的机油?价格多少,谢谢咯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要看你想出多少米了!长城油不错的说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14楼cbrr于2009-01-05 22:30发表的  : C+k>Ajr  
要看你想出多少米了!长城油不错的说!
mvw:E_  
jDnh/k0{d  
各个价位的都介绍一下呗, r$7rYxFR  
UOwNcY  
对机油还是不甚了解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