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46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看见有的车友用SJ级机油, iU-j"&L5  
yZ:qU({KhD  
是否有必要? $>gFf}#C  
;<5q]/IHK  
A95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 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2楼anoy于2009-01-05 16:55发表的  : rK0|9^i{  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P89Dg/P  
SJ极也不算很底啊!SS用也足够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351'l7F\  
H I J K L M s|oU$?eA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[?2mt`g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1-05 21:47发表的  : Qy Q&x gS  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,<s'/8Ik  
H I J K L M B'"(qzE-kM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k"X<gA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_tDSG]  
+EG?8L,z  
A M ^gva?{  
     w5zr Ek#  
B klSzmi4M  
     qy@v, a  
C 3%`asCW$  
     WGy3SV )  
D ^)-* Ubzz  
     & QO9/!  
E f9`F~6$  
     ;;6e t/8  
F +Ndo$|XCy]  
     u+U '|6)E  
G FNQR sNi  
     +x?_\?&Ks  
H LK "47  
     eiL  ;  
I "?I]h  
     X8TwMt  
J MHs2UN  
     wS*An4%G  
K M2UF3xD   
     muMb pF  
L oBfh1/< <a  
     I[mlQmwsL.  
M S8 +GM  
" 3ryp A  
u"WqI[IV  
可是SSSS给我用的是SG级的哦。是不是更低档了呢? ;|C[.0;kgv  
3Ryae/Nk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有没有OPQIST啊老石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5发表的  : CbXSJDs  
a#G3dY>  
^7*7^<  
A ^16 zZ*  
     @/ nGc9h  
B `S5::U6E  
.......
tZVs0eVF<  
还是用金龙鱼牌调和油吧!那油不错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