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35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看见有的车友用SJ级机油, JQvQm|\nc  
Wp~4[f`,  
是否有必要? /j5- "<;.  
D 5wR?O  
A95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 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2楼anoy于2009-01-05 16:55发表的  : |H 0+.f;  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!Vl>?U?AN  
SJ极也不算很底啊!SS用也足够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|8,|>EyqK  
H I J K L M jhs('n,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(sX=#<B%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1-05 21:47发表的  : T6P9Icv?@7  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|JR;E$  
H I J K L M EYsf<8cl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jP{W|9@ (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Zl:Z31  
#U=}Pv~wM  
A MmvMuX]#)  
     s*XwU  
B /{j" )  
     @ k`^Z5tN  
C 5_d=~whO&2  
     c1,dT2:=  
D /eoS$q  
     ATeXOe  
E .?TPoqs7Z  
     %HRFH  
F 0I.9m[<Fc  
     [;c'o5M&  
G 9<An^lLK*  
     &gkGH<oaX  
H U*Z P>Vv  
     d{.cIv  
I N\<RQtDg  
     SGW2'  
J w:Fi 2aJ  
     PY: l  
K $]4^ENkI  
     3ik   
L &R/)#NAp  
     .ps'{rl8  
M 9 )u*IGj  
/j ./  
,Cj1S7GFR  
可是SSSS给我用的是SG级的哦。是不是更低档了呢? ZO{uG(u  
IBb3A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有没有OPQIST啊老石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5发表的  : <h vVh9  
-9(9LU2  
}5I+VY7a  
A T`?{Is['(  
     /@!%/Kl  
B &/}reE*  
.......
m,TN%*U!  
还是用金龙鱼牌调和油吧!那油不错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