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45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看见有的车友用SJ级机油, p_sqw~)^%  
TP/bPZY  
是否有必要?  O6!:Qd  
)0@&pEObm  
A95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 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2楼anoy于2009-01-05 16:55发表的  : J. {[>  
SJ?  还有这么低级的机油?
l'-iIbKX  
SJ极也不算很底啊!SS用也足够了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%N_5p'W  
H I J K L M HtB>#`'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^WQ.' G5Q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1-05 21:47发表的  : X n0HJ^"_  
难道你以为SJ很高档? .mrv"k\<  
H I J K L M c9H6\&  
目前最高级是SM, 一般我们用SL级半合成。 BHz_1+d  
SJ是太低级了。
d/TFx  
B[&l<*O-y  
A "_dJ4<8  
     #"C* dNAB  
B Cx) N;x  
     ;%>X+/.y0  
C ~Ty6] A  
     \g@jc OKU  
D l %xeM !}  
     a@gm r%C  
E z;i4F.p  
     e-o$bf%  
F CW#$%  
     D D Crvl  
G EC| b7  
     57b;{kl  
H p8^^Pva/  
     (hiyNMC  
I _ODbY;M  
     SkmT`*v@  
J .l.a(_R  
     sBcPq SMby  
K `T5W}p[6  
     GLeK'0Q@  
L H4&lb}  
     FQ<Ju.  
M N4F.Y"R$(  
?PeJlpYzV  
N +Yxz;Mg  
可是SSSS给我用的是SG级的哦。是不是更低档了呢? Rr&h!YMb  
_{I3i:f9X8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有没有OPQIST啊老石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5发表的  : NwP !.  
5 nF46c  
MD|T4PPz,}  
A Jt ++3]  
     = -bGH   
B z`}z7e'>  
.......
='vD4}"j  
还是用金龙鱼牌调和油吧!那油不错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