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9107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5发表的 : )j6VROt M%f96XUM 可是SSSS给我用的是SG级的哦。是不是更低档了呢? \AOVdnM: jGM~(;iw6i .......
UID:28803
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9-01-05 22:38发表的 : u|h>z|4lJj 'V=w?G 5 Pda(O;aNU 如果是免费的那种,那也没办法,一般大家都是加钱换好的。 bj^YB,iSM 如果是自己出钱的,当然是用好一点的。
UID:2758
UID:27204
引用 引用第19楼--科仔--于2009-01-05 22:57发表的 : |[lmW% 一分钱一分货。。 [G=+f6 a 不用好货的人说好货没用,用了好货的人必然看不起便宜货。 K~I%"r|l 反正都能用,好坏自己知道,就是这样了
UID:11720
引用 引用第20楼cbrr于2009-01-05 23:02发表的 : DH5]Kzb/ z ]d^%>Ef 老科!机油加到上刻度线多出了1厘米左右要紧不?
UID:28824
引用 引用第22楼肥皂于2009-01-06 10:08发表的 : T j9;". RESPOL SPEEDMASTER MOTUL全合成的都還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