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36阅读
  • 27回复

用SJ级机油效果是不是会很明显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7楼cbrr于2009-01-05 22:07发表的  : S(.AE@U  
uz-,)  
还是用金龙鱼牌调和油吧!那油不错!
<vJPKQ`=:  
-G e5g Q=  
8] skAh  
dE19_KPm[j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8楼caching于2009-01-05 22:09发表的  : 8f,'p}@!d  
1t[;`iZ  
[-E{}FL|  
Ld\LKwo  
U0h )pdo  
I&pr_~.  
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[s:8]鲁花也不错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服了YOU了,楼上。 iJFr4o/R  
W%TQYR  
严肃!!!!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我很严肃地提问, <J&7]6Z  
=xL)$DTg)  
SG级的机油是不是太次了,4S也忒能糊弄人了,就算是免费的,也不能这样吧。 +Rwx% =   
1$pb (OK  
要不要我自己再买点好机油换了?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换了吗?没换就贴钱买好点的油吧!如果换了也无所谓!开开再换好点的!对了我的首保也是送这种油的!SS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娇气.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12楼cbrr于2009-01-05 22:21发表的  : ?Orxmxc 2  
换了吗?没换就贴钱买好点的油吧!如果换了也无所谓!开开再换好点的!对了我的首保也是送这种油的!SS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娇气.
8|" XSN  
^pYxKU_O  
已经换了, Jl&-,Vjb  
<?@NRFTe  
打算过些日子自己买桶好的去换了。 #':fkIYe'  
IWY;="  
能否给推荐个性价比高的机油?价格多少,谢谢咯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要看你想出多少米了!长城油不错的说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5
引用
引用第14楼cbrr于2009-01-05 22:30发表的  : <6fv1d+v  
要看你想出多少米了!长城油不错的说!
4lM8\Lr  
8?i7U<CB  
各个价位的都介绍一下呗, ynB_"mg  
^<:sdv>Y5  
对机油还是不甚了解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