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8-11-01 19:33发表的 : C+DG+_%V*S
摩托看上去很不错,开放这个牌照?真不知道上海领导怎么想的。
dBsRm{aS -$'~;O3s 目前哈雷车由于做过3C认证,已经全部可以上牌
=
ZxW8DK 其他由于以前没在中国正式销售过,正在补3C认证
)->-~E}p9 应该很快就能搞好
=; ~%L hP'~ 没什么怎么想的,上海MOTO车合法车牌5-6W,保有量不超过1万张了
23B^g 且上海是中国的金融先锋,人权问题被老外抓的很紧
~pX(w!^ 所以也算是做个姿态了
h%C
Eb< 说实话,能花20-30W买个MOTO车
qH{8n` 基本都不是普通工薪
:?&WKW 一般非发烧友的家庭,买汽车总觉得比MOTO车有面子
5m%baf2_ 我是属于发烧友啊呵呵
Dbk
uh!R HhY2`P8 存钱了
0@mX4.! a m k42 车牌是普通MOTO牌
}Cq9{0by?a 不是汽车牌
3W0E6H" 购置税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