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8-11-01 19:33发表的 : 4VHqBQ4
摩托看上去很不错,开放这个牌照?真不知道上海领导怎么想的。
N-jTc?mT~& 8%%f%y 目前哈雷车由于做过3C认证,已经全部可以上牌
"VkTY|a
其他由于以前没在中国正式销售过,正在补3C认证
P~s$EJL* 应该很快就能搞好
gzjR6uz c9kzOQ2n 没什么怎么想的,上海MOTO车合法车牌5-6W,保有量不超过1万张了
6ZKsz5:= 且上海是中国的金融先锋,人权问题被老外抓的很紧
Nru7(ag1~ 所以也算是做个姿态了
\S*$UE]uG
说实话,能花20-30W买个MOTO车
"+z?x~rk 基本都不是普通工薪
&n[~!%( 一般非发烧友的家庭,买汽车总觉得比MOTO车有面子
[L6w1b, 我是属于发烧友啊呵呵
`:wvh( R8-^RvG 存钱了
2 $ !D* < 3Db3xN 车牌是普通MOTO牌
V8-h%|$p3W 不是汽车牌
I\Glc=T* 购置税9%